IMG_7543.JPG  
    
    蘋果日報有時會有些不錯的食譜, 看到喜歡的, 我就會留下, 找時間試做看看. 

    喝膩了一成不變的南瓜湯, 想換點花樣, 參考蘋果的方法, 再配合自家的口味, 份量上, 我有稍做修改.    

材料 : 南瓜 700g / 蘋果 260g / 紅蘿蔔 100g / 洋蔥 100g / 月桂葉 2片

           鮮奶 300g / 奶油, 鹽, 杏仁片 適量

做法 :

1. 南瓜, 蘋果, 胡蘿蔔, 洋蔥, 月桂葉, 加少許奶油炒香.

DSC02259.JPG  

2. 加水淹過材料, 煮沸後轉小火續煮30分鐘.

DSC02263.JPG  

3. 用果汁機或拉拉棒打成泥.

DSC02276.JPG  

4. 再加入牛奶, 拌勻後煮沸, 加適量的鹽調味即可.

    可取少量杏仁片, 烤箱烤到上色, 或是乾鍋炒一下, 撒在湯上, 更加美味.

IMG_7546.JPG  

    不同於以往單純的南瓜湯, 加了蘋果, 味道真的比較特別, 嚐起來, 多了蘋果香, 入口的瞬間, 更有層次感 ! 手邊有南瓜或喜歡南瓜湯的朋友可以試做看看, 真的很不一樣哦 ! 149216e4f92dd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