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月的第一個週末,Q爸訂了這家餐廳,夫妻倆要來慶祝一下結婚週年紀念日。
這家店是從網路上看到的,我們第一次來。店裡走美式風格,座位還算寬敞。
我是衝著海鮮塔來的,所以選了龍蝦 + 海鮮套餐。除了海鮮,也可以加價加點牛排,我們怕吃不完浪費,所以決定海鮮塔吃完再決定要不要加點牛排。
雙人套餐含 : 兩份燻鮭魚沙拉
龍蝦濃湯 / 松露濃湯 各一
麵包佐松露奶油
前菜只有一份,我們選了店裡的招牌 ~ 厚切培根。這培根左邊是酒燒口味,上桌後服務生會倒酒點火,右邊則是蒜酥口味。
火熄滅後,服務生會幫忙把兩種口味各切成四片,這樣兩種口味一人可以吃兩塊。酒燒清爽,蒜酥香甜,培根肥瘦恰當,確實當得起招牌前菜之名。
只是,吃到這裡,已經有飽的感覺......真是慶幸,剛點餐時沒豪邁地加點牛排,否則一定會跟 上次在馬德里一樣,落得個吃不完浪費食物的下場。
登登登登......雙人龍蝦海鮮塔上桌,灰熊大一盤啊 !
龍蝦可以選擇清蒸或火烤,我們選擇用烤的。
下層共有七種海鮮,佐三種醬料,海鮮底部則有水果玉米可以啃著解膩。
龍蝦烤到約八分熟,蝦膏很甜,蝦肉也香甜,肉質不會太老。
龍蝦鉗的部份,會有服務生在桌邊幫忙剪開,全程輕輕鬆鬆等著吃就好。
雙層海鮮塔的份量很足,若是十年前,應該有本事再加點牛排。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胃口也變小,下層七樣海鮮,跟 Q爸分食六樣後,我就陣亡了 ! 最後鮭魚都是 Q爸吃的,無能為力了 !
套餐的甜點 ~ 杏仁派 + 烤布蕾。杏仁派吃起來很像剉冰,服務生說要先吃,否則會化掉。烤布蕾就脆脆甜甜的,沒什麼特別。因為已經太飽,這兩種我都小小吃了一口,其他全進了 Q爸的肚子裡,他也是吃得爆撐 ! 再次慶幸沒加點牛排啊 !
離開前,服務生會一人贈送一支店裡自製的雪笳蛋糕,這個後來也都在 Q爸肚子裡,想來味道應該也不錯吧 !
這一餐吃得很開心,謝謝 Q 爸的用心安排,也謝謝 Q蛋哥哥,自己在家吃泡麵,成全爸媽去過二人世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