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39.JPG 
   
    這是我在展場唯一的戰利品 ! 

    第三年看展覽, 有一種一年不如一年的感覺 ! 今年除了名店街外, 烘焙廠商幾乎都只有展示, 不販賣產品, 害得我什麼都不能買 !

20100318461.jpg 

    唐琪小姐家的雜糧蛋糕非常好吃 ! 不過我家裡最近已經吃太多蛋糕, 怕再肥到自己, 最後還是沒買.

20100318485.jpg 

    各式各樣美麗的甜點 !

20100318487.jpg     

    展場上看到許多蛋糕裝飾作品 ~

20100318480.jpg 

    我最喜歡這個作品 ! 上面的南瓜車做得唯妙唯肖 !

20100318481.jpg    

    這個彌月蛋糕也做得超級可愛 !

20100318464.jpg 

    婚禮蛋糕 ~

20100318467.jpg 

20100318468.jpg 

20100318483.jpg 

20100318484.jpg 

    第一年去看展覽, 那時剛重新接觸烘焙, 跟 Q 爸一起逛, 感覺既新奇又好玩 ! 而且也買很大 !

    第二年跟同學一起去看展, 那時心裡想的是中部電機的大怪獸, 也沉迷於麵包中, 所以看的重點都在麵包上.

    今年, 學了蛋糕裝飾, 看展的重心又跟往年不同, 眼睛幾乎都盯著美美的蛋糕看 ! 

    看完展覽, 已經下午兩點多, 跟同學們一起去吃鼎王麻辣鍋.

20100318488.jpg 

    這家之前看電視總是大排長龍, 我很沒耐心等, 所以從沒來吃過 ! 

    還好下午時段沒什麼人, 馬上有位置. 四個人吃吃喝喝聊烘焙, 話多到好像怎麼也說不完 !

    吃完, 只要付兩元提袋費, 就能把剩下的鍋底打包回家. 大家都是用公筷母匙, 所以湯底很衛生, 我帶了麻辣鍋底, 另一位同學包走酸菜白肉鍋底. 鼎王的鍋底, 算是味道很優的, 只是這天的湯偏鹹, 我們灌了好幾壺茶 !

    昨晚, 把鍋底拿出來加點青菜跟火鍋料, 自製烏龍麵一起吃, 想不到光是鍋底倒出來, 三公升的 hotpan 滿滿一大鍋 ! 鴨血跟豆腐也是多到吃不完 ! 我們一家三口戰力算很強的, 一大鍋吃不完, 只好冰進冰箱, 擇日再戰 ! 這樣有吃又有包, 算盤打一打, 還真是很划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