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18.JPG 
   
    今天早上去朝聖 !

    會場真的很多人 !

    入口處的攤位有免費的吐司封口圈,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 拿了兩包回來 !

DSC09720.JPG
    
    在德麥攤位上, 看到進口模具, 一個 800元, 兩個特價 1500元.

    選了很久, 其實想要的好多 ! 不過為了不要讓 Q 爸把我趕出家門, 我很節制, 只選了這個四連模. 想說可以拿來烤小吐司, 或一次烤四個小型磅蛋糕, 很實用. 跟同學湊成雙數, 省了 50元, 真好 ! 

    展場多為展覽性質, 所以也沒什麼好買的. 去年苗林行有賣小包一公斤裝麵粉, 今年好像純展示, 都沒分裝販售. 倒是現場多了很多種新奇的日本麵粉, 有做拉麵的, 也有做烏龍麵的. 

    逛到頭昏, 在一攤賣奶酪粉的攤位, 買了這包日本進口鹽漬櫻花. 小小一包 40克, 250元.

    同學說在日本買, 好像價格也差不多, 所以就買來試試, 玩過 玫瑰戚風, 接下來想做 櫻花戚風 !

DSC09724.JPG
   
    我只買了上面這兩樣, 然後在穀物研究所的攤位, 拿了這本免費食譜以及課程簡介. 好像有很多網友去上過課, 我也有點心動, 不過在八里, 有點遠 ! 059.gif

DSC09722.JPG 
   
    跟去年比起來, 真的覺得攤位少了一些, 可看性打了點折扣 !

    不過今天還是過了很美好的一天 ! 能跟有一陣子沒見的同學見面, 聊天, 聚餐, 實在很開心 ! 148cccbcfe815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