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些香料, 都是用一點點, 但每次想用, 總會缺個一兩樣 !

    所以慢慢地, 留連在賣場的香料櫃, 好像變成一種習慣 ! 好想全部搬回家 !

    然後, 一次買一瓶, 就越買越多種 ! 

    有機肉桂粉 & 奧勒岡.

    這個牌子很貴, 所以我都會選在超市打折時買.

  

    S&B 的咖哩粉, 無印良品的香蒜粉, 小磨坊的義大利香料.

 

    微風超市買的乾燥羅勒葉, 好市多買的有機百里香.



    整理這些東西時, 忽然在想, 人家的資產是名牌包, 名牌首飾.

    我的資產........都是廚房用具 !

    相形之下, 我好像很笨哦 ! 該拿來妝扮自己的私房錢, 都拿去買鍋碗瓢盆, 連自己想起來都覺得......蠢 !  



     

 
    陽台的辣椒, 結了很多果實 ! 

    家裡只有我愛吃辣, 一個人吃不完, 就收集起來, 做成一罐辣椒醬.



    辣椒醬的作法底加 : http://kikichang.pixnet.net/blog/post/3438116

 

    我很喜歡這種帶有烏醋跟蒜香的辣椒醬, 拌在飯裡, 麵裡, 都很好吃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