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 ! 這些都是星期一跟Q 爸吃完港式茶餐廳後去買的 !

    City super 買的, Kyocera 陶瓷刀具組.  它一共有三種組合的特價品 :

    1. 黑砧板 + 14 公分陶瓷刀 (好像是 1888 元 )

    2. 白砧板 + 14 公分陶瓷刀 + 削皮器 (好像是 2188 元 )

    3. 白砧板 + 16 公分陶瓷刀 + 削皮器 (2688 元 )

    其實 Kyocera 陶瓷刀特價很久了, 我每次去 city super 都會習慣性地去把玩它, 然後放回去. 為什麼不買呢 ? 因為對沒用過的東西有疑慮 ! 先前買過一組德國雙人牌的刀, 就覺得很難用, 所以對無法試用或不確定的東西, 我總是用想的 !

    Q 爸在旁邊碎碎唸, 一直叫我買 ! 還罵我不為台灣經濟出一份力, 多一分消費, 就多促進一次經濟發展 !

   
哇咧 ! 居然有這種男人 ! 

    我想一想, 既然老爺要讓我買玩具, 何樂不為呢, 所以就把第三組給帶回家了 ! 

    ( 別羨慕我 ! 後來才知道, 他是在拐我用買菜錢買玩具, 他刷卡, 好中飽私囊賺信用卡公司的 2% 現金回饋 ! 

     沒關係 ! 等月底, 本夫人沒了買菜錢, 就請你們父子喝涼水, 反正最近胖, 正好來減肥 !
 )

    另外, 看到超市裡藍象的泰式酸辣湯包原價 89 元. 特價 80 元. 順便買一包來試看看 !



    在 BR4 八樓買了這個餐盤架, 590 元. 本來想把它拿來放 寶迪的橢圓烤盤Le Creuset 的 正方烤盤, 都直立起來, 比較省空間.  結果這兩樣都太厚, 擠不進去.  只好拿來當盤架, 也算有省到空間啦 ! 

   

    離開 SOGO 之後, 跟Q 爸說, 一直想買個時鐘放在廚房, 就不必跑到客廳看時間. 所以請他載我去 CASIO 專賣店. 

    我是眾所皆知的路癡 ! 只能告訴他, 從 SOGO 前面那條路一直往前就會到 ! 他真是太不了解我 ! 還問 : 往前走多遠 ? 過八德路了沒 ? 

    厚 ! 挖奈ㄟ知道八德路長在哪裡啦 ? 

    好在最後還是找到了, 要不然, 一定被老爺罵到臭頭 ! 

   

    不錯吧 ! 字很大 ! 很適合我這眼睛不好的歐巴桑 ! 

    溫度, 濕度, 時間, 日期, 星期幾都有, 堪稱全功能呢 !

    原價 1500 元. 出示百貨公司聯名卡可以打九折, 就是 1350元.

    買得滿載而歸, 回程, 經過松青, 繼續買 ! 

   

    其實我最想買的, 是福源的花生醬跟黑芝麻醬, 不過老爺一樣, 不准 ! 

    好氣人 ! 越不讓我買, 我就越想買說 !



   


    昨天, Q 蛋拿了學校發的體檢單回來, 不良原因居然是 : 體重過輕 ! 
    (143.3公分, 30.1公斤)

    有夠匪夷所思 ! 他吃的可比他爸媽多很多說 ! 

    如果可以, 真想把我身上都肥油都給他, 還無限量供應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