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SOGO 訂的, 一樣請小姐幫忙配送, 就不用自己扛得喘噓噓! 

    一直肖想要一個烤盤, 可以烤魚, 煎牛排!

    考慮過 LC 跟 柳宗理 的烤盤, 不過一想到那鐵鍋, 溝槽一定很難清洗! 如果沒洗乾淨, 會生鏽! 那兩個鍋也是很貴, 萬一玩殘了, 一定會心痛不已! 

    幾經琢磨, 還是決定買寶迪! 理由很簡單 : 好洗, 不沾, 不會生鏽! 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寶迪的牛排烤盤一共有三種, 一個好像是 20 * 20 正方的, 還有一個也是正方形, 不過尺寸大一些, 兩個都有帶木柄.  我想要的烤盤, 希望能進烤箱, 如果有柄, 除非拆了它, 否則只能在瓦斯爐上用! 

    所以最後選了這一個橢圓形的! 因為它沒柄, 38 * 24 公分, 可以直接撸進烤箱, 也可以在瓦斯爐上用, 尤其寬有38公分, 整條魚都可以平放, 溝槽部份, 則跟大正方一樣深, 比起小正方牛排烤盤, 溝槽深些, 可以把油隔絕得更徹底! 

    不過買它時, 忽然想到, 這麼寬, 放不放得進我的飛騰烤箱?

    隨即抱著它, 往同樓的飛騰專櫃跑去, 塞塞看! 

    第一次失敗了! 我一直想, 那麼寬, 應該擺對角線斜放才進得去吧! 結果硬塞進去, 門關不起來!

    沮喪地走回專櫃, 不捨地還給小姐!

    老公看我一臉無奈, 不死心, 又陪我去試了一次, 這次平行撸進去, 居然成功了! 嘟嘟好說, 霎時, 我們倆相視而笑, 就是它了!

    這次一樣請小姐送我一個鏟子, 就是烤盤上方這一支! 比上次送的小點, 好像是用來鏟東西的, 比較不適合炒.

    本來以為blog應該沒啥人看, 結果那天去專櫃, 那小姐居然對我說, 妳有把鍋子寫在網路上哦! 

    我嚇了一跳! 有寫的也不止我一個啊!

    她又說, 還拿去合蒸籠!

    嘻! 那她說的真的是我了! 因為買鍋還弄到蒸籠上照相的, 大概只有我這無聊的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