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之外, 不小心又買了 ! 

    今年已經買了很多不同的鍋具跟廚房用品, 本來, 打算就此停住 ! 不過上上星期, 收到 city super 的 DM, 這個烤盤下殺快五折.  比從 amazon 買還划算, 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 ! 然後隔天去看, 居然早就被買光光, 缺貨了 !

    小姐說可以調貨, 所以我就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登記了 ! 上星期, 接到到貨通知, 週六就帶著老公去刷卡, 用免費宅配把它帶回來. 原價 5800元. 特價 2980元.

    這已經是我的 Le Creuset No. 4 了 !

    本以為薄烤盤重量應該還好, 結果....還是粉重 ! 足足 3.2 公斤 ! 



    藍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這次的藍, 帶點淡紫色, 跟上次的加勒比海藍不同, 都很美 ! 都是我的寶貝 !

    中秋快到了 ! 剛打電話去烤肉店訂位, 都客滿了 ! 想想乾脆用這個鍋加上黑晶爐, 在家隨意烤, 應該也不錯 ! 

    最近做什麼都興趣缺缺, 連出去吃大餐也意興闌珊, 唉 ~~ 大概是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