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做了桔皮丁, 很想試看它的味道如何, 就照著 孟老師的100道蛋糕 , 做了這道蜂蜜桔皮馬芬.

    做馬芬其實很快, 因為不須要打發, 所有材料拌一拌, 就好了 ! 所以懶或忙的時候, 我就會做這個來給Q 家父子當早餐.

    老師的書上, 很花俏地用了各種紙模, 我們家庭玩法, 不可能這樣做, 所以, 我都統一用這種馬芬杯.

    然後, 這次做完麵糊,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 果然......

    很好笑 ! 照著書上的配方, 我只能勉強做出 3 個馬芬, 還每個都裝五分滿而已 ! 

    晚上又被Q 爸唸 ! 一次只做三個, 不是浪費力氣嗎 ? 

    我怎麼知道 ~ 這配方人家也是第一次做 ......

    所以, 如果有姊姊妹妹要做這道蛋糕, 跟我用同樣的紙模的話, 請用雙份配方 ! 

    加了蜂蜜的甜點, 光在嗅覺上, 就已經加分了 ! 那香甜的蜜糖味, 是砂糖做不出來的 ! 搭配上桔皮丁, 真是最佳拍檔 ! 

    謝謝 May 分享的 蘋果蜜, 拿來做甜點, 有夠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