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包的原創, 原本是用手提的,但考慮到我自己的使用習慣, 因此就把它改做成了斜揹包.
不過也因為自己粗手粗腳的,弄得原本梯形的包包, 呵, 變成了長方形!
課程上,原本那鴿子圖型要用三種深淺不同的藍來做配色,但一方面覺得複雜又耗布,二方面覺得簡單就是美,所以最後自己選擇了只用藍色跟米色配, 我自己是覺得效果很好,揹起這個包包,非常活潑俏麗!

而這包包經我改良後, 不但保有前後隔層,另外還有一拉鍊內袋,變更掉原來用磁扣做的袋口,改用拉鍊,多了隱秘性! 並且依我的個性, 一定要再加入面紙袋跟手機袋,這樣才算完整! 所以這個包包是我為自己量身訂做的,容量大,隱密性夠,方便性更足, 哈! 就是不知道耐不耐用! 因為它是Q 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