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_140431.jpg

    來集郵台北喜來登飯店的房間~

    上個月入住北喜時,順口與辦理 check in 的櫃檯人員閒聊,說下個月要再來住,為Q爸慶生。善良貼心的櫃檯人員,立馬說會幫我們備註。入住前幾天,用萬豪APP 就已看到房型被升為套房,喜孜孜地跟Q爸回報 ! 夫妻倆本來很期待,但偏偏颱風來攪局,還好這裡離家不太遠,慢慢開車注意安全就好。

    這次入住的是 ~ 卓越套房,房間內部約 20坪,分為客廳與臥室兩部份。


20210911_140523.jpg

    打開房門首先進到玄關,非常寬敞。

20210911_140536.jpg

    玄關旁有一間廁所,配的是免治馬桶。

20210911_140431.jpg

    再往裡走,是一個很大的客廳,桌上有迎賓水果。

20210911_140554.jpg

20210911_140618.jpg

20210911_140649.jpg

    穿過客廳往裡走,進到 ~ 臥房

    我超愛這張
220 x 210公分 的加大雙人床,十分舒適好睡。
 
20210911_140448.jpg

    床上放了兩個口罩 & 兩包爆米花。

20210911_140711.jpg

    床邊通往 ~ 浴室

20210911_140734.jpg

    淋浴與浴缸空間都很大,沖澡與泡澡都非常享受 ~

20210911_140804.jpg

20210911_140823.jpg

    客廳的小冰箱裡,有兩小瓶迎賓飲料。

20210911_140837.jpg

    房內配有膠囊咖啡機~

20210911_142646.jpg

    把行李安頓好,照慣例到 行政貴賓廳,享用悠閒的 ~ 下午茶時光。

    雖說是颱風天,但週六這天台北天氣還算不錯,喝完下午茶,跟Q爸到附近閒逛,消化消化,才有肚子吃晚餐。

20210911_190548.jpg

    最近北喜的住房率很高,每次入住,行政貴賓廳的 Happy Hour, 都因為人數眾多而分流。這週雖有颱風攪局,依然被告知要分兩場,我跟 Q爸選擇了pm7:00-8:30的第二場。

    這晚的主食是 ~ 冰糖醬鴨 & 橙汁鯛魚。照往例,我跟Q爸會點不同款分著吃,但聽說"冰糖醬鴨"是首次供應的主菜,所以我們倆都點一樣的鴨腿作為主食。因為疫情的關係,餐點採套餐式供應,每次餐點端上來,都有一種"高級飛機餐"的感覺。

    自從北喜換成套餐式之後,感覺餐點精緻度比以前更加優秀,十分可口。因為鴨腿太好吃,本想續點的,但服務人員說已經沒有了,改成供應 ~ 羊排

20210911_193956.jpg

    於是,大胃王夫妻檔,又加點了兩份羊排。我本來是不吃羊肉的,怕羊的腥羶味,但北喜的羊排做得極好,一點怪味都沒有,我居然自己一個人吃光整份羊排,好好吃~

20210911_203959.jpg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發現房務部送了一張卡片與兩片蛋糕,祝Q爸生日快樂。在北喜的這兩天,肚子沒空過,所以後來這兩片蛋糕,被我們打包帶回家隔天才享用。我愛 cheese cake, Q爸則愛巧克力蛋糕,一人一片,吃得很開心。

20210912_080222.jpg

20210912_080243.jpg
 
    隔天的早餐 ~ 滿滿一桌子的餐點 ! 份量多到小餐桌都快擺不下。嗯.....我盡力吃,餐點大部份有吃完,麵包則只能打包,隔天當作自己的午餐把它吃掉。

    住飯店最開心的事,就是什麼都不用煩惱,不用擔心這餐要吃什麼 ? 下頓要吃什麼 ?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無憂無慮地 ~ 好不愜意 !
 
    
這一年不知道為什麼,生活一直風雲湧動,除了努力面對,我跟Q爸只能苦中作樂,抓著空檔,就去住飯店,充電放鬆一下。上週被 Q爸騙去醫院看醫生,醫生建議住院手術,切除兩腳腳趾的脂肪瘤,當時的我完全沒有心裡準備,傻儍地就預排了住院。回到家,越想越猶豫,我現在還能走能跑,不開刀應該也沒關係,好像沒必要非手術割除不可......而且,兩腳一起做手術,除了十分痛,術後一定有一段時間無法正常行走......

    Q爸,我知道你一定會看這篇,一定有看到我寫的這些話......

    所以,再次重申......

    我,不要住院,也不要手術 ! ( 請尊重本人意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