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77.jpg 
    
    這幾天的新聞, 讓人看了很難受 ! 心情跌到谷底 !

    從前還在上班時, 有幾位較熟的日本朋友, 多年後雖然斷了音訊, 但真心地祈禱希望大家都平安 !

    地震之後的幾天, 看著新聞播著日本災區滿面瘡痍的畫面, 人們不但沒有呼天搶地, 也未見怨天尤人, 危機處理, 井然有序, 他們的鎮定及臨危不亂, 很讓人佩服 ! 

    生命很短暫, 也很脆弱 ! 這樣的天災下, 生與死, 只是一線之隔 ! 沒有人能預知下一分秒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 把握現在, 珍惜擁有 ! 無悔地過每一天 ! 雖然有點消極, 但這是唯一能為自己做的吧 ! 

    日子一樣要過......

    想起冰箱從過年前一直空到現在, 不想再混日子, 想回到從前, 每天做好吃的食物跟家人分享.....星期天早上, 一家三口一起去好市多採購. 很多東西覺得份量還是太多, 所以試吃不少, 買得不多 !

    買了一包特價的花東米. 9KG, 339元.

DSC07181.JPG 

    韓國泡菜兩公斤, 469元. 特價的日本山藥, 209元. 想起日常的食衣住行育樂, 日貨佔了很高的比例, 希望上天垂憐, 讓日本能早日恢復以往那熟悉的風貌......

DSC07186.JPG 

    石斑魚排, 936克, 589元.  

DSC07184.JPG 

    3M 的自動傘組, 兩入, 555 元.
 
    這是買給兒子用的 ! 他之前在 SOGO BR4 8樓買的傘, 不到一年就故障, 送修後, 不但弄得髒兮兮地回來, 傘布在靠近傘骨處, 還破了好幾個小洞 ! 修好沒三個月, 居然又發生與先前同樣的故障問題, 對那家廠商失去信心, 放棄不修了 !

DSC07178.JPG 

    東販出的新書, 好市多的售價 239元, 大約是原價的 67折.

DSC07179.JPG 

    書裡有許多不同種類的三明治做法可以參考.

DSC07182.JPG 

    最近家裡燈泡一連壞了好幾顆, 年限到了, 像約好的一樣 ! 雖然黃光氣氛比較好, 但我喜歡白光的亮, 比較有安全感 ! 27W 四入, 699元.

    那個天仁的綠茶芥末花生, 試吃過覺得味道不錯, 配啤酒很涮嘴, 所以買了一包 ! 455克, 149元. 兒子說, 雖然好吃, 但還是比不上淺草寺的梅林堂.....想念東京, 想念迪士尼.....

    最近的迴響越來越少, 有朋友跟我說, 留言好幾次都失敗, 但痞客邦都說沒問題.....

    大家留不進來嗎? 跟人家說說話啦 ! 都是我自言自語.......19070847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