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94.JPG 
   
    箱子大了點, 裡面其實沒裝滿......
    
    兩種不同尺寸的 Le Creuset 香料碗. 我的做菜習慣是把所有材料準備好才開始煮, 用這個擺些蔥, 薑, 蒜末跟一些小東西, 賞心悅目, 心情會很愉快 !

IMG_4571.JPG 
IMG_4578.JPG 

    有些東西我承認, 是為了湊買四樣付三樣金額時亂選的......這樣應該是最典型的 !

    雙份漢堡排壓模......我想也可以拿來壓米漢堡......

IMG_4570.JPG 

    電動胡椒研磨器 & 18/10 不鏽鋼橢圓形量匙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這種橢圓形量匙, 有時候要挖小瓶口的調味料, 圓的進不去, 倒出來又很麻煩 ! 這組材質不錯, 也好清洗, 應該可以用上一輩子 !

IMG_4575.JPG 

    這個胡椒研磨器, 底部有個燈泡, 研磨時會自動發亮. 優點是任何時候都能看到自己磨了多少量, 缺點應該是耗電, 它一次要裝 6 顆三號電池.

DSC06798.JPG  

    順時鐘方向旋轉研磨頭到底, 顆粒最細 (上方的)

    逆時鐘轉到底則是最粗的 (下方的)

    現磨的胡椒很香, 但有時候做菜, 沒那閒工夫磨啊磨, 電動的真的很讚 ! 很優雅地按著按鈕, 一下就磨夠我要的量了 !

DSC06799.JPG 

    下面這個是自從有壓麵機之後就想要的 ~ 晾麵架.

    有了它, 下次做麵條, 就不用把流理台上平鋪滿麵條, 可以省不少空間 !

IMG_4582.JPG 

    迷你 Madeline 貝殼模 ~ 之前去日本買過一小盤 10 個的迷你模, 本來想多買幾個, 但只剩一個, 又不想有遺憾就買回家 ! 回來後才發現, 一次入爐只烤 10 個有點不合經濟效益, 所以在 amazon 看到這盤 18 個的, 手又癢了......

IMG_4553.JPG 

    不沾烤盤組 ~ 它有三種烤盤 ~ 深盤, 淺盤, 馬芬模. 底加買    

IMG_4587.JPG 

    附一個有提把的蓋子, 三種烤盤都適用. 所以麵糰可以在烤模裡發酵, 烘烤, 最後蓋上蓋子保存或提出門去, 很方便 !

IMG_4585.JPG 

    一組三個出爐架~ 有時烤麵包餅乾, 出爐後架子不夠, 要東挪西挪的, 這組可以疊在一起, 也能折疊收起來, 不佔空間 !

    可惜沒趕上白玉蘿蔔產期, 否則我就能多曬點蘿蔔乾了 ! 底加買  

IMG_4548.JPG 

    最後一樣是這個 ~ 肖想很久的 ~ 法國 Mauviel 銅鍋. 底加買

IMG_4564.JPG 

    我買這個是 24公分, 3qt. 的. 90% 銅, 10% 18/10 不鏽鋼.

IMG_4563.JPG 

    戰利品全擺在沙發上欣賞一下 ! 東西真的不多, 但小朋友卻飛了不少 !

IMG_45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