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976.jpg 
   
    最近跟一位朋友越來越麻吉, 年紀相仿, 體型差不多, 喜好也很類似, 又住得近, 所以常相約一起出門逛街瞎拼做壞事 !

    這天, 好友說要去東區選購 OPI指甲油, 剛好我也要去BR4 幫兒子拿回送修的雨傘, 就約了一起吃午餐. 她帶我來到SOGO BR4 7樓的 Cafe' Kitchen. BR4常逛, 不過, 七樓是紳士館, 通常我都是直接跳過這個樓層, 所以從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寧靜又奢華的角落.

    昏暗的燈光, 加上閃閃發亮的水晶燈, 穿得美美的來, 霎時真的覺得自己像貴婦 !

20101130978.jpg 

20101130979.jpg 

    我們倆個人坐這樣一個半圓形的座位, 很寬敞舒服 !

20101130977.jpg 

    週一到週五有商業午餐, 主餐+湯+飲料, 價位在269~299之間.
    (要再加10%服務費)

    當天供應的是玉米濃湯. 這一小碗湯, 湯裡不只有玉米, 隱約看得到南瓜碎, 還有其他不知名的材料一起打成泥, 喝起來很有深度, 讓我們倆個刁嘴的女人讚不絕口, 好友還直嚷著要再續一碗 !

20101130981.jpg 

    好友點的 ~ 南瓜鮮蝦義大利麵. 料多味美不油膩, 好吃 !
    (這道餐原本是不辣的, 不過我們倆個嗜辣一族, 硬是要廚師幫我們做大辣,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辣椒)

20101130984.jpg 

    我點的 ~ 海鮮焗烤飯. 蕃茄醬酸甜地剛剛好, 海鮮料也多, 也是就好呷 !

20101130985.jpg 

    餐後飲料, 我們選擇各加50元, 可以換成menu上的飲料.

    左邊是我的鳳梨椰奶, 味道.....怪怪的 ! 我喝到很多纖維, 有特別的香草味, 但喝不出鳳梨跟椰奶的香味, 而且還帶點苦苦的......踩到地雷 !

    右邊則是好友的 ~ 哈密瓜咖啡. 上面的哈密瓜很甜, 咖啡裡也喝得出哈密瓜的香味, 讓人很驚訝, 原來哈密瓜跟咖啡那麼速配 !

20101130988.jpg 

    好友說這家的咖啡師是比賽冠軍, 所以咖啡很有特色. 奈何我早上已經喝了兩杯咖啡, 不能再喝, 所以只淺嚐一口 ! 聽著她頻頻稱讚咖啡好, 人家是哀怨到不行m151.gif , 只能安慰自己, 多喝點膳食纖維有益健康 ! 

    回家後, 對那杯哈密瓜咖啡的香味還是念念不忘, 下次再找Q 爸一起來吃, 我一定要點一杯, 喝個飽 !  lamji%2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