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43.JPG 
   
    上次洗完抽油煙機之後, 心得感想只有一個字, 就是 ~ 累............1026117153.jpg

    之前在大創有買過一組包覆油煙機的耐熱棉, 雖然可以整個把油煙機包起來, 但它要用雙面膠黏貼, 很不方便而且容易掉.

    我很無聊地, 每天都會上momo台的網站玩拉bar, 有時候運氣好, 就能拉到最高獎金500元抵用券. 拿它來買990元的商品, 只要再付490元, 很划算 ! 

    這組拋棄式抽油煙機免洗濾網, 它有附兩個鐵架, 一面鐵架框住濾網, 另一面則是磁鐵, 可以快速便利地牢牢吸附固定在吸油煙機上.

    過濾棉四個角落有開孔, 只要把它像扣扣子一樣穿過磁鐵固定即可. 

DSC05449.JPG 

    先把油煙機上的配件通通拿掉 ~

IMG_3672.JPG 

DSC05445.JPG 

    磁鐵架直接貼在抽風的位置上 ~

IMG_3670.JPG 

    我做了實驗, 放上這款濾棉, 吸力還能再吸附 1 ~ 2 張廚房紙巾.

DSC05447.JPG 

    過濾網用髒了, 直接拿下來扔掉換新的就好 !

    這組附的過濾網是 ~ 五年份120片..........我應該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 07baa27a.gif 

    拋棄式抽油煙機免洗濾網 ==> 這裡買

IMG_3673.JPG 

    我先用用看, 如果好用, 再來去問廠商看看, 能否單買鐵架, 好分一些給婆婆跟媽媽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