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748.jpg 
   
    上週跟幾位好久不見的烘焙課友人聚會喝下午茶, 選在西華的 Toscana. 它是套餐式的, 每人可以選一種茶飲搭配.

    我選了有著酸甜口感的花果茶, 服務生第一道上的是鹹點餐盤. 鹹點的部份覺得還可以, 不過有些點心熱的比冷的好吃很多, 如果可以稍微加熱一下, 會更好 ! 

    鹹點吃完會上一塊溫的司康餅, 我忘了拍照, 香味還好, 但口感吃起來有些緊緊的, 像拌到出筋, 很可惜 !

20100730749.jpg 

    然後是讓人期待的兩層點心盤. 上面這張照片是兩人份的 ! 

    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把貝殼蛋糕隆起的背部切掉, 又橫剖, 在中間抹上了果醬, 我只吃了上半部, 很失望.....沒有馬德琳該有的外酥內濕潤的口感, 吃起來很像台式發糕.

20100730750.jpg 

    水果塔不錯吃, 下半部金亮的點心不知道名稱, 蠻好吃的, 不過很甜 !

20100730752.jpg 

    這兩樣也是 ~ 還可以........

20100730754.jpg 

    之前上西華料理課時, 曾經在 Toscana 餐廳用餐, 印象中它的甜點有一定的高水準, 美味更是不在話下. 不過這次的感覺完全不對 ! 以一個人45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495元來說, 價格與滿意度不成正比.

    失望之餘, 幾個人只好轉戰西華附近的另一家餐廳 ~ Chiffon.

20100802762.jpg    

    吃了甜膩膩的甜點, 先來一盤炸雞平衡味蕾..........

20100730755.jpg 

    這樣六塊180元, 每塊都很大而且無骨, 咬下去會感覺到肉汁在嘴裡噴出, 忍不住要說 ~ 好幸福的滋味 ! 所以後來聚餐完, 我還打包了一份回家, 讓Q 家父子也能品嚐看看.

20100730760.jpg 

    這家的招牌是戚風蛋糕, 所以點了一片香蕉戚風跟一杯水果冰茶. 香蕉戚風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濃郁香甜的香蕉味, 蛋糕體很有彈性, 也不會太甜, 很優 !

    除了戚風, 也有其他各式各樣的蛋糕.......

20100730757.jpg 

    讓人很想咬一口的草莓塔..........

20100730758.jpg 

    Chiffon 也有賣豬排飯等的簡餐類, 所以下次有機會, 我想, 可以吃午餐然後繼續喝下午茶, 一整個下午不用換陣地, 可以聊得更過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