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61.JPG 
   
    這個好多人做過了 ! 我沒有改配方, 完全照 A ling 的做法, 只是把份量減半.

    邊熬煮著, 陣陣香味, 兒子又從房裡聞香而來, 要了一碗去吃 ! 

    我一共煮了 90分鐘, 最後 20分鐘跑去洗澡, 回來後發現湯汁好像收得太乾, 有點鹹 ! 雖然說這是拌飯用的, 不過我喜歡湯汁多點, 下次應該煮 70分鐘就夠了 !

    玻璃瓶洗乾淨, 用烤箱 120度C 烤個十分鐘殺菌後, 再把煮好的茸菇醬裝瓶, 放涼後移到冰箱冷藏保存.

DSC01764.JPG 

    我留大瓶的, 另外兩瓶小的分給娘家媽媽跟弟弟, 希望不會被罵太鹹 ! 15.gif

DSC01762.JPG 

    好市多的牛奶用不完 ! 快到期了, 所以用夏普烤了布丁, 這次選保守上色那個程式, 沒烤很久, 裡面很嫩, 比前兩次做的更好吃 ! 

    不過兒子這星期狀況不太好, 得了急性腸胃炎, 所以這些布丁, 他只能看, 不能吃 ! 醫生說要吃清淡的食物到星期六, 小朋友很難忍, 整天碎碎唸 ~ 快餓屬了 ! 149266ffc63cd7.gif 

    剩下的牛奶, 趕在到期前, 還做了兩份古早味香草冰淇淋, 大桶的牛奶, 對我來說, 壓力很大 ! 沒力煮飯, 卻還得打起精神努力消耗牛奶, 真的很累 ! 下次不買了 !! monkey%20(1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