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有兩個地方想去, 一個是 皇后烘焙, 想去買脫模刀跟保羅瓶, 另一個, 是 新光三越信義店的A11, 日本北海道物產展.

    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 我只能看司機願意載我去哪, 就很委屈地...接受 !

    Q 爸一看到皇后的住址, 已經快到天母了, 就嫌遠 ! 

    唉~ May, 我的奸計還是沒得逞 !

    所以, 我們去了新光三越.

    今天買的.



    這五包, 都是100公克 200 元的北海道海鮮零嘴.  上面那排是: 柔烤魷魚, 蜜魷魚片, 下面這排 : 醋醃章魚, 酥烤比目魚, 櫻花蝦.

    當然我們不只買100公克, 上面五包應該要 1430元.  不過, 小姐說買1000送300, 再加一些半買半相送, 所以這五包總共收我 1000元.

    每一種我們都試吃過, 除了蜜魷魚片比較常吃到, 其他的,味道都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尤其是醋章魚, 吃起來有點酸, 咬起來像吃口香糖很有嚼勁, 卻又不會像橡皮筋難咬, 好吃!

    然後, 有一攤賣日本生葡萄酒的, 那會說中文的日本人很客氣, 一直要我們試喝.  Q 爸一喝就又黏在櫃上, 然後換我試喝, 生葡萄酒喝起來, 有葡萄酒的香, 但酒精濃度只有8%, 比啤酒高一些而已, 紅的這罐, 是餐前酒, 有很淡的酸跟澀味, 香氣很濃.  白的這罐, 是餐後酒, 喝起來, 很香, 帶著甜味, 飯後喝, 很舒服 ! 



    原價一瓶 560元.  現在特價一瓶 510元.  兩瓶都買, 則只要1000元.

    另外, 在隔壁攤, 買了這兩瓶 薰衣草去角質凝膠.  送兩包紓壓貼布.  每瓶 830元, 打9折, 一瓶747元.  一瓶我要的, 另一瓶要給Q 阿媽.

    話說去年, 我們去日本玩, 第一天晚上, 在飯店的女湯裡, 有各式各樣的入浴品讓我們試用, 其中一款, 就是去角質膠.  我跟阿媽都覺得很好用, 飯店有在賣, 跟這差不多大瓶, 要日幣2730元.  當下覺得很貴, 就跟阿媽說, 去別的地方看看, 有沒有比較便宜! 

    誰知道, 過這村, 就沒那店 ! 害我從第二天一直被阿媽唸到回台灣, 所以這次看到類似的, 就買一瓶給阿媽, 免得被她唸一世人 !



    然後, 又逛到B2 的超市, 很久沒來這裡, 變好多 ! 

    又買黑糖, 這個原價 200元, 特價 159元. 其實上次買的特級黑糖還有, 不過我家老公, 像有饑荒恐懼症, 看到便宜就想囤貨, 要不是被我制止, 一定不止買一盒 !

    另外旁邊的 MAILLE 芥末子醬, 就是小R 用的那罐萬能醬, 很小, 才 100 公克.  瓶子蠻小巧可愛的 ! 重點是, 原價 120元.  特價 89元.  老公也是不管它是做什麼用的, 我說不錯, 就想拼命搬, 也是制止後, 只拿一瓶.

    所以啊 ! 這男人決不能讓他自己去逛超市, 後果不堪設想 !
   

    北海道展到 5/11, 超市的特價到 5/31,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看 !     

    一旁有看到 i-use 開的專櫃, 也在 B2, 賣柳宗理跟 LC 鍋.  LC 鍋現在 8 折.  不過, 感覺上, 好像比較貴 ! 回來後查了一下以前的日記, 上次買那18公分的黃鍋, 原價應該是 6200 元.  這次在信義店看到的, 要 7800元, 是又漲價了嗎 ?   網路上, LC 鍋便宜很多說.  

    本來以為很難離開那家店, 不過, 我一直在等新光三越, 滿五仟送五佰,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有 ? 

    所以, 什麼都沒買,
繼續撐 ! 

    最近越來越覺得日子很難過, 物價一直漲, 錢越來越薄, 真的要更省點花 ! 可是, 我們這一家, 已經沒啥娛樂了, 唯一享受就是吃 ! 如果連這都捨棄, 那人生, 還有什麼樂趣 ! (這是Q 爸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