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 我迷上了藥妝店, 常去逛, 然後, 它彷彿喚起我的記憶般, 讓我回到從前想擁有雙眼皮的歲月, 因此, 我又買了雙眼皮膠布跟雙眼皮膠, 希望這次可以成功變身! 但不知是Q 媽的手太不巧, 還是眼皮太厚, 各種產品都用上, 還是效果很差! 這時腦中閃過多年前Q 阿公跟我說過一句話, "那麼麻煩, 去割雙眼皮就好了啊!" 於是, 心裡真的很想一勞永逸, 只是當年因為怕痛跟失拜, 現在仍怕, 又怎能去割呢!
接下來幾天, 我開始上網找資料, 發現一家網友都說讚的整形診所, 而且它介於割與縫之間, 不用怕縫的會掉, 全割式的失拜眼皮會閉不起來, 也就是說, 它做的是小切口, 傷口大約0.5公分寬, 一星期恢復七成, 讓我很心動, 便預約諮詢, 醫生跟護士都很親切,也講解得很詳細, 讓我很放心, 就決定割了!
說真的, 因為有打麻藥, 除了在拿眼皮上的脂肪球時拉扯感會痛外, 其他都還好, 做完手術我也沒吃止痛藥, 因為不痛, 只是腫得厲害! 讓我足足一星期不敢見人, 一星期後拆線, 醫生說我大約消了6成腫, 因為當初拿的脂肪球蠻大的, 過程中又點了一些止痛藥水, 所以消得比較慢, 要多冰敷! 剛割完真是腫得嚇死人, 現在過了三個多星期, 雖然比別人恢復得稍差, 但也好多了!
其實當初我決定要割雙眼皮, 爸媽都很贊成,只有Q 爸極力反對,他有各種理由: 不喜歡人工美女! 妳現在就很好看了! 我喜歡這樣的妳!..... 但在我的堅持下,他就只好陪我去囉! 比照沒割前的雙眼, 我覺得好後悔, 應該早點去割的! 割雙眼皮其實並不可怕,但做完對雙眼的明亮效果卻增加很多,眼睛變得更有神,我的兩萬五仟元,我想是值得的!

單眼皮的雙眼


術後三週雙眼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