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夏天, 給人一種很懶散的感覺,每天早上,送走老公, 孩子,我總會迅速地爬回床上,繼續睡回籠覺! 放完四天的端午假期,彷彿也把我的夜貓時差給調了回來,這兩天,很努力的把家裡清掃一遍, 給我很多不同的感受! 我笑著對Q 阿媽說, 打出娘胎, 這輩子從沒這麼努力刷過廁所, 但刷完後, 那成就感跟舒適感,讓我很享受!看著滿滿的陽光從窗外射入,有光線的洗手間,在我眼裡, 好美! 從前在舊家, 因為低樓曾再加上臨防火巷,常年看不到陽光, 每天起床,走到哪,燈就得開到哪, 也讓我們一家變得很渴望陽光, 所以也決定,下一個家,一定要充滿陽光的照耀!
終於, 去年我們實現了夢想,搬到一個充滿陽光的新家, 雖然,打掃與維護讓我吃足了苦頭,但是, 看到乾淨明亮的空間,心裡就很舒服! 以前, 因為光線不好,即使髒亂, 自己也看不見, 就得過且過,而現在, 因為到處光亮,一點髒污, 就讓我難以忍受,忍不住要快快把它整理乾淨! 所以老公總是笑我, 變成了屋奴! 沒辦法,誰叫我當初忘了交待老公, 明亮的房子,要附贈佣人一個!
說真的, 能擁有這樣的一切, 讓我心中充滿感恩, 感謝上天賜與我的, 感謝老公讓我擁有的!
昨天下午, 去了一趟銀行, 經過花店門口, 看到一整面牆的香水百合,不管粉紅還是白色, 我都喜歡,它是我最愛的花! 雖然因為房貸, 過著節衣縮食的日子, 總要自己別浪費錢買沒用的東西,
但仍抵不住它迷人的花香, 想著我美麗又乾淨的家, 放上幾朵粉紅色的香水百合, 一定很棒!
果然, 一個家有花, 氣氛完全不一樣, 每每走過, 我總會欣賞它很久, 再細細聞那特殊的香氣, 沖上一杯咖啡, 靠在粉紅色的沙發上, 看著落地玻璃窗外的世界,這寧靜的早晨, 我要多享受幾天, 接下來, 就要放暑假了,早晨就不再屬於我自己了,那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情, 有孩子在身邊追逐嬉戲, 變成熱鬧的早晨, 我要好好想想,這個暑假, 要怎樣讓自己跟孩子過得更開心, 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