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74.JPG
(此次產品由廠商珍苑提供)

    今年夏天真是熱到不要不要的 ! 我們家的室內溫度,隨隨便便都能飆破 36度,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  這種天氣, 對煮婦來說, 煮完一頓飯,實在是苦不堪言,熱到汗如雨下快中暑......

    還好,前陣子有廠商說想提供冷凍牛肉麵試吃,現成的美味,煮沸即吃,讓煮婦可以偷懶一下,太棒了 !

    這次一共收到五盒牛肉麵,分別為 : 嗆辣牛肉拌麵  /   經典牛肉麵   /   半筋牛肉麵  三種。

DSC07684.JPG

DSC07723.JPG

    三種麵的解凍方法一樣,由冷凍取出後,冷藏解凍一小時 或 室溫解凍半小時。但我自己在操作時發現,冷藏一小時,湯包還是冰凍成一大塊,不太好下鍋。建議室溫半小時解凍法可能比較恰當。

DSC07729.JPG

    嗆辣牛肉拌麵 的煮法跟另外兩種不太一樣,麵要單獨煮,牛肉醬包則隔水加熱,然後再一起入碗中攪拌。

DSC07708.JPG

    嗆辣牛肉拌麵 ~ 澳洲牛腱肉,搭配關廟麵,煮麵時,順便燙點青菜,灑點蔥花,花約五分鐘就能吃,真的很便利。麵條口感還不錯,牛腱肉味道也香,有入味,而且看得到牛筋部份ㄉㄨㄞ ㄉㄨㄞ 的樣子,吃起來很Q 彈。至於辣度,不會太辣,很順口 ,一般敢吃辣的人應該都能接受。

DSC07686.JPG

DSC07724.JPG

DSC07695.JPG

    另外兩種湯麵的煮法,超簡單 ! 比泡麵還容易 ! 湯包與麵條一起下鍋,也不用另外加水,鹹淡已剛好,只要加點青菜 , 蔥花, 就色香味俱全了 !

DSC07699.JPG

    經典清燉牛肉麵 ~ 一樣是澳洲牛腱肉搭配關廟麵。清燉的湯頭很清香甘甜,夏天吃起來,格外清爽舒服。


DSC07685.JPG

DSC07703.JPG

    紅燒半筋牛肉麵 ~ 雖然是紅燒,但不油膩,湯頭喝起來香濃滑順,QQ 的帶筋牛肉,越嚼越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自覺很快地一碗麵就吃光光 ! 


    以上三種麵,就口感與風味來說,我都喜歡。最愛它的便利性,冷凍庫裡存幾盒,刮風下雨天氣熱,不想煮不想外出時,就算一個人,也能選自己喜歡的牛肉麵吃,真的很方便。

    嗆辣牛肉拌麵 ~ 很適合愛吃辣的朋友,夏天吃這種乾拌麵,很舒服。
    清燉牛肉麵 ~ 湯頭清爽,帶著牛骨高湯香氣,超級順口。
    紅燒牛肉麵 ~ 香濃夠味,也是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若要說缺點,我喜歡吃軟爛點的牛肉,私心希望肉可以再燉軟一些些。還有就是麵的份量,女生吃,一碗份量差不多,但男生吃的話,份量稍嫌不足,我家 Q 蛋哥哥,一次得吃兩碗才夠。

    以上是這次試吃的心得感想,提供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以下網址,看看產品詳細介紹。   

珍苑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nyfood/?fref=ts

珍苑官網網址:http://www.jnyfood.com.tw/v2/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