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68  
   
    買了無印良品的琺瑯盒之後, 越來越愛手寫紙膠帶標籤的樂趣。

DSC04970  

    逛街時偶爾發現這款黑板紙膠帶與粉筆組, 比較特別的是, 它的粉筆是用廢棄的扇貝殼製作, 比一般粉筆環保, 且耐磨耗度較高。

DSC04973  

    整組含一捲 18mm 的黑色紙膠帶, 還有一支白色粉筆 (含粉筆套)。

DSC04975  

    轉動粉筆套前端的環, 可以調整粉筆露出的長度, 也能取出或補充粉筆。附送的粉筆不算長, 但還好, 用完有各色補充粉筆可以購買, 不會有斷貨的問題。

DSC04976  

    好多好多年沒用過粉筆, 拿著, 頓時不知從何下手.......哈哈

    家裡的香草盆栽, 名字我記得一清二楚, 不會弄錯。但, 另外兩位男士, 就不一定。尤其是 Q 爸, 總會說妳那盆那個......問他哪個 ? 他又說不出名字。就這樣, 在盆栽上貼上名條, 慢慢地, Q 家父子應該就能漸漸記牢了吧 ! 

    有興趣玩玩的朋友, 可以到 紀伊國屋書局 找找, 我是在那裡買的。287 元一組, 會員平日可以打 9 折, 會員日則可打 8 折。回家後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 博客來也有賣, 但一模一樣的商品, 價格貴了 100 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