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22.JPG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除夕夜邊吃年夜飯, 忽然發現穿著的球鞋壞掉了......不過所有的店都休息了, 而隔天一大早又要出發去花蓮, 也沒時間買新的 !

    琢磨著, 穿慣的平底靴是布質的, 這陣子下雨只要一穿它, 會進水, 連襪子都濕掉......而氣墊鞋是涼鞋, 不適合冬天出遊, 剩下的就只有高跟鞋, 更不適合久走的旅行, 想來想去沒輒,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穿球鞋. 估算著, 應該還能撐上一陣子......

    在入住飯店後, 大廳一角的臨時櫃, 擺著好多雙美美的 Hunter 雨靴. 這個牌子 Q 爸並不清楚, 但我可是留意很久, 只是一直沒空去它的旗艦店逛, 沒想到, 會在花蓮的山裡遇見它 !

    試穿了好幾雙靴子, 本想要黑色的基本款, 但小姐說黑色早已賣到斷貨, 建議我試試新到貨的 ~ 紅色.

DSC02170.JPG  

    這應該算正紅. 紅得很亮, 很搶眼, 卻不俗氣 ! Q 爸說, 他希望我多嚐試不一樣的顏色, 不要老是黑色, 咖啡色........但我還是花了好一番功夫說服自己, 畢竟, 這樣亮的紅, 套在腳上, 要很大的勇氣啊 !

    我的小短腿怕給鞋子扣分, 所以就沒拍試穿照.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 它穿在腳上, 真的好美啊 !

DSC02218.JPG  

    靴子的內裡, 小姐說是羊毛與棉混織的, 所以很柔軟也保暖. 很特別的, 內裡布上還有可以簽上名字與電話的位置, 可以避免穿錯別人的鞋.

    第二天去海洋公園, 就穿著它趴趴走. 一整天走下來, 肌腱炎的腳後跟,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天然橡膠鞋的彈性果然很棒 ! 甚至優於氣墊鞋.

    Q 爸一直笑我, 在台北逛遍百貨公司跟連鎖鞋店, 都沒選到喜歡的鞋, 卻大老遠到花蓮來買鞋 !

    因為很好穿, 於是在飯店 check out 後, 還有些時間, 又去選了雙黑色的長統靴.

IMG_7454.JPG   

    蛇紋, 很美......

IMG_7458.JPG  

    微揚的鞋尖, 帶著俏皮感. 接近平底的鞋跟, 走起來很舒適.

IMG_7460.JPG  

    筒圍的形狀很立體, 可以修飾我的大蘿蔔 !

DSC02209.JPG  

    順便買了一雙襪套.

DSC02213.JPG  

    搭配紅鞋很活潑喜氣.

IMG_7472.JPG  

    搭配黑色長靴, 則有不同的成熟韻味.

    我知道在台北買選擇應該較多, 不過在花蓮買也有好處, 可以拿到不錯的折扣.

    買完鞋, 開開心心地扛著戰利品回台北.

    Q 爸不時用懷疑的眼神看我 : 妳是故意穿雙壞掉的鞋來對吧 ! 058.gif  

    1482d33cd05be9.gif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

    我只是勤儉持家, 想說球鞋還能撐一陣子.......

    誰知道, 在偏僻的山上, 老天爺安排了與 Hunter 的相遇, 只能說, 是註定的緣份啦 ! 10261169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