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412.jpg 

    擁有一個這樣的娃娃, 曾是我童年時的夢想 ! 但這夢想沒有實現過, 它變成存在我心底的一份遺憾 !

    婚後有幾次, Q 爸說, 要買一個送我, 但我早已過了玩娃娃的年齡, 所以拒絕了 !

    想不到, 多年以後, 人生境遇百轉千迴, 我.......

    真的擁有一個洋娃娃, 並且能用自己的雙手, 為她粧點華麗的外衣,

    雖然手法不純熟, 但,

    曾經的小女孩, 終於用雙手實現了夢想 !     

DSC035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