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1.JPG
   
    它的構造很簡單, 就是一個主體, 一個可以固定蛋架的上蓋, 還有一個可以放兩顆蛋的架子.

DSC03185.JPG 

    盒子上的標示還算清楚.

DSC03187.JPG 

    第一次實驗, 用兩顆冰箱冷藏蛋 (L), 加沸水到指定高度後, 等 25分鐘. 之後取出蛋, 敲一敲蛋殼, 蛋自己滑出來.

DSC03196.JPG 

    老實說, 這個熟度我不太敢吃 ! 可以看到邊緣的蛋白, 有些還是生的 !

    第二次實驗, 改用一顆蛋而已. 一樣是冰箱取出的冷藏蛋 (L), 沖入沸水泡 18分鐘.

DSC03194.JPG 

    敲一敲倒出來, 有部份蛋白黏在蛋殼上, 我用湯匙把它們挖下來, 所以蛋白看起來有部份碎碎的.

    這次的熟度我比較滿意 ! 雖然賣相不太好看, 但蛋白很嫩, 蛋黃更是最完美的金黃色 ! 淋上一些日式柴魚醬油, 灑點七味粉, 味道超棒的 !

    現在兒子每天放學, 幾乎都會要求來上一顆溫泉蛋 ! 以前每次去日本玩, 飯店的早餐雖有提供溫泉蛋, 不過都是冷掉的, 兒子說, 溫泉蛋還是要這樣溫溫的吃最舒服 !

    說到兒子, 小朋友們都開始放寒假了, 不過, 上星期補下學期的三天課, 這星期開始上寒假輔導, 我們母子 一點寒假的愉悅感都沒有 ! Q 蛋要繼續上學, 我則是每天繼續努力做便當 !

    希望寒輔趕快結束, 母子倆可以手拉手一起出去逛街買年貨 ! lamji%2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