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80.JPG 
   
    這堂課做的是假蛋糕 !

    蛋糕底座用 6 吋保麗龍, 表面裝飾用的則是彩色的奶油土.

    先用筆把 Kitty 的圖形描在保麗龍上, 側邊抹土, 再用 13 號花嘴 慢慢地擠上小星星, 填滿整個蛋糕面. 看似不難, 卻要很有耐心, 顏色由淺入深, 一點一點慢慢擠 !

DSC03182.JPG 

    再把下半段圍邊圍上, 然後是表面的貝殼圍邊.  最後選幾朵奶油土小花, 點綴在蛋糕體側邊就完成了 !

    它可以作為櫥櫃的擺飾, 奶油土全乾之後, 未來如果蒙塵, 也能水洗, 很好保存. 



    1481c93002d3e4.gif 


    最近家裡的電器像在接力般, 電子鍋剛修回來, 又換 Panasonic 的微波爐壞掉 ! 

    東西壞掉真的會讓人很心煩 ! 雖然我還有夏普可以替代使用, 不過心裡還是會犯嘀咕 ! 怎麼現在的電器都那麼不耐用 ! 079_濕.gif 

    Panasonic 的服務還算不錯, 昨天早上在網路上登記, 下午就派人來修理. 換了一個保險絲, 維修費 400元. 雖然覺得很貴 ! 但總比再買一台新的便宜 ! lamji%20(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