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62.JPG 
    
    星期六下午, 送兒子去圍棋社, 又跟Q 爸去了 SOGO. 也難怪有網友會誤以為我住那附近, 因為去得實在太頻繁了 ! 1268236421.jpg

    很久沒吃到法國棍子, 先去 BR4 樓下的麵包店買了一條. 切成六份, 傍晚回家前就被我把頭尾都給吃掉了, 所以照片上右上方剩下四塊了 !

    另外是本館超市買的 ~ 海苔魷魚餅 45元.

    海老明太子米果, 一袋有八小包 115元. 這個不錯吃, 不過每一包份量都不多.

DSC03065.JPG 

    韓式拌飯炒年糕醬 149元. 兩種火鍋湯底各 99元.

DSC03064.JPG 

    雞皮蛋 70元. 印度咖哩 105元. 

    city's super 買的 ~ 麻婆豆腐 85元. 藍象椰奶 85元. 

    還有就是買了幾盒黑豬肉, 我不太會在傳統市場買肉, 老是分不清該買什麼部位. 本館的肉類品質很優, 隨便買都好吃 !

    星期天, 一家人開車去烏來, 吃的喝的, 大部份跟上次去差不多 !

    唯一不同的, 是去體驗讓溫泉魚咬腳皮.

20100110262.jpg 

    一個人 30 分鐘 150元. 上面照片是Q 爸的腳, 很誇張, 他一下水, 池子裡的魚全都湧過去, 擠得滿滿的 !

    魚咬腳是什麼感覺呢 ?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 就是非常癢 ! Q 蛋跟我都忍不下去, 好幾次把腳抽離水中 ! 後來時間久一點, 就比較麻木沒感覺了. 只是, 時間也飛快地到了, 只好跟魚兒說再見 ! 

    Q 爸說, 被魚咬完腳皮, 腳跟明顯光滑很多. 我也有感覺, 只是還是留有很多粗皮 ! 

    我想, 我的陳年老皮, 大概要咬上三天三夜才咬得完吧 ! 17540112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