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67.JPG 
    
    今天的台北, 又濕又冷 ! 一早趕著去上課, 卻遇上塞車, 有點討厭 ! 

    這次的擠花課, 做的是 Hello Kitty.

    很可愛的 Kitty ! 不過到我手裡, 就變得坑坑疤疤 !

    下面是老師做的 :

20091228180.jpg 

    老師的 Kitty 臉, 明顯平整很多 ! 草長得又細又長, 不像我的, 又肥又短 ! 079_濕.gif 背景裝飾部份, 藍色是雲, 黃色應該是小鳥, 結果我很粗枝大葉, 把兩個顏色都變成雲.......148ce00544b4e3.gif 

    下午的抹刀課, 依然是抹圓蛋糕, 這一期已經是第四個了, 但我還是做不好 !

    老師的作品 ~ 完美無瑕 !

20091228186.jpg

    我的 ~ 一塌糊塗 ! tusky%20(78).gif

DSC02959.JPG 

    我的手很沒力, 練習時還有一兩次邊緣抹得還可以, 等到正式來, 我的手已經累了 ! 所以最後邊緣是老師幫我完成的. 

    回到家還是覺得很沮喪 ! 一直跟 Q 爸說, 我大概真的很沒這方面的天份 ! 老師教到我, 應該也是很頭疼 ! lamji%20(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