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135.jpg 
    
    擠花第一期的第三堂課, 練習其他花嘴的應用. 重點在於立體玫瑰花形, 覺得它應該很難, 不過練習後, 成果還有模有樣的 ! 1026116979.jpg 

    但下午的抹刀課, 卻又讓我吃足苦頭 ! 鮮奶油抹面老是做不好 !  然後老師示範完, 要自己做時, 突然腦海一片空白 ! 1026117111.jpg只能拜託老師有空檔時, 趕快再來教我一下 ! 48c61c970b699.gif 

老師的作品 ~    

20091214140.jpg  

Kiki 的作品 ~

DSC02818.JPG 

    這次的蛋糕, 中間夾了布丁餡, 再加上淋在鮮奶油上的摩卡醬, 讓這個蛋糕特別受到小朋友的青睞 !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想來上一塊 !

    不過一想到蛋糕抹面的問題, 我還是.......1469544409.jpg 
  
    一直跟Q 爸說, 為什麼 ? 為什麼很難的玫瑰花我可以做好 ? 可是很簡單的抹面我卻怎麼也做不到 ? 1200648156.jpg

    他真的很壞 ! 居然笑我, 說我有功能性障礙 ! 真是...... 1796694639.jpg


021.gif 


    一轉眼, 聖誕節又快到了 ! 不論如何, 還是希望能花一點時間, 把家裡的角落佈置一下 !

    在 HOLA 買了這個聖誕小花圈, 掛在牆上, 頓時覺得喜氣洋洋 !

DSC02832.JPG 

    一家人合力把樹組合好, 裝上燈泡與吊飾 !

DSC02834.JPG 

    把樹移到玄關, 希望在外辛苦一天的家人,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溫暖與節慶的氣氛 !

DSC028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