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89.JPG     

    照例, 週六下午跟 Q 爸去逛街. 目的地當然就是 SOGO 囉 !

    先去逛 city super, 買了這個餅乾模, 它可以切割出可愛的餅乾形狀, 還能在中心做出凹陷的圖案, 讓餅乾可以填上巧克力或果醬.

DSC09591.JPG 
   
    裡面有四種花樣.

DSC09592.JPG 
   
    另外這個吐司壓模, 小小 介紹過了 !

    回家後再去看她家的照片, 我這個好像長得跟她的不太一樣 !

DSC09596.JPG 
    
    我家裡有一台燦坤送的三明治機, 可是那種方式是用烤的, 烤過的麵包, Q 爸帶去公司吃, 口感會變得韌韌地, 而這個模型, 可以壓新鮮的吐司, 裡面的餡不會掉來散去的.

DSC09587.JPG 

    超市裡, 好像佐賀還哪裡來的展覽團, 買了一包黑芝麻粉, 他們說是粉跟顆粒合在一起的.

    我本來其實是想買黑芝麻麵條, 不過一小包就一百多元, 還是男生的一人份而已. 所以還是買粉, 回家自己勤勞點來壓麵好了 !

    另外, 每次去超市都會想買的調味粉, 它有分 "日式和風" 跟 "新疆孜然" 兩種. 說真的, 我兩種都喜歡, 但一次買兩包又太多, 只好在超市裡跟 Q 爸猜拳, 結果代表孜然的 Q爸贏了, 就帶它回家 !

    然後轉去SOGO 忠孝館,  12樓有 " 春夏和風節 " 展覽. 

DSC09584.JPG  
        
    一出電梯, 就被這小小碗的 " 釜飯 " 所吸引, 它有好幾種口味, 我選了蛤蜊, 五目, 還有鮭魚, 每一份裡有一小包米飯跟一小包醬汁, 加在一起, 放進這個小碗裡, 微波 500W 10分鐘, 就有美味又很有 FU 的日式小鍋飯可以吃 !

    我也不太知道, 自己是喜歡這小容器, 還是喜歡這種飯 ? 不過像這樣的易碎品, 自己從日本扛回來也很麻煩, 所以當下就決定直接把它帶回家.

DSC09578.JPG 

    S & B 的 義大利麵醬, 左邊的是鱈魚卵口味, 特價 69元. 右邊的是鮭魚卵口味, 特價 59元.

    在我們家, 這種麵醬稱為懶人麵, 只要下麵條再準備點蔥花, 馬上就能開動 ! 一包兩人份, 平時好像要上百元, 現在買很划算.

DSC09586.JPG 

    現場有日本師傅當時製作 " 長崎貝比蜂蜜蛋糕 ". 看到人家在排隊買, 好奇心驅使, 我們夫妻倆也去買了一份. 15個, 100元. 一小顆六元多, 結果拿回家, 才倒出來, Q 蛋就對著它說 : 雞蛋糕哦 !

    哇咧.....它比雞蛋糕貴很多呢 ! 1026117075.jpg

DSC09603.JPG 

    剝開看內部, 蛋糕體很細緻, 吃進嘴裡, 甜度適中, 有濃濃的蜂蜜香氣.

DSC09598.JPG 

    上星期在超市買的棗子很甜, 這次又去買了一盒. 一旁日本菇在特價, 順便拿了一包.

    超市入口有日本人在推試吃, 很客氣一直么喝, 所以我跟 Q 爸就各拿了一片, 不酸的, 像檸檬的東西試吃.

    就是這個, 吃起來有柑橘類清香味, 很甜的, 應該是日本白柚吧 ! 不太知道, 他們稱為 " 廣島春香 ".

DSC09600.JPG 

    買了一堆東西, 我家男工已經快變聖誕樹 ! 兩手都滿滿地 !

    即便如此, 他還是叨叨絮絮地唸著 ~ 沒買什麼啊 ! 怎麼那麼重 ? 14999910eef8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