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46.JPG 
    
    元旦假期的第二天, 一家人晚晚起床, 冷颼颼的天氣, Q 爸提議去泡溫泉, 所以就把車開到陽明山上.

    雖然帶了泳衣, 不過實在沒勇氣在這樣的冷天泡露天池, 還是訂了家庭湯屋.

    平日 一小時 700元, 假日 1000元, 以兩人為單位, 每加一人再加 350元.

    我很容易暈倒, 所以必須要挑空氣很流通或空調很好的地方, 才能泡溫泉.

    這個湯屋有點 View, 浴缸也很寬敞, 一家三口浸下去, 空間很寬裕.

    泡累了, 一旁有躺椅可以休息, 很舒服 !

DSC08047.JPG 

    沐浴用品很齊全.

DSC08049.JPG

    還有茶水供應.

DSC08050.JPG 

    泡完湯, 通體舒暢 ! 連本來比較喜歡露天池的Q 蛋, 都說很舒服 ! 

    然後在身邊吃吃野菜, 繼續往陽明山上走.

    路上偶遇小松鼠.

DSC08057.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兩件事, 就是爬山跟做運動 ! 

    偏偏白目的 Q 爸, 竟然想帶我去登七星山, 07baa27a.gif  本小姐意思意思的爬了幾百公尺, 就一屁股坐下, 要走你們父子自己走好了 ! 13-1.gif 我不玩了 ! 

    這 470公尺, 可都是樓梯啊 ! 以一層樓 3 公尺來計算, 我可是已經爬了 156層樓, 很給Q 爸面子了 !

DSC08059.JPG 

    接著Q 爸居然不死心, 想再去小油坑, 我才不要咧 ! 那還不是要爬山 ! 

    我吵著要去金山逛街, 還是平地的老街適合我些 ! 37.jpg

    經過竹子湖, 又想到好久沒去了, 所以又改變主意, 繞了進去.

    大部份海芋田都被拔得差不多了, 而且切花擺不久. 就挑了兩盆盆花.

    少見的黃色海芋, 老闆說這盆可以開花開到 2 , 3月.

DSC08069.JPG 

    大馬士革系列品種的玫瑰花.

    我對玫瑰沒有研究, 上網找了一下, 好像是 " 迷你雙色佳人 ".

    http://www.rosecover.com/Templates/Untitled-172.htm

DSC08065.JPG

    這兩盆打算養在客廳, 過年時, 就有鮮艷的花朵可以欣賞了 ! 

    這盆玫瑰, 是可以食用的, 所以.....如果它能活得好好的, 我就不用去買那貴森森的有機玫瑰花辦了 ! 055.gif

    買了兩盆花, ㄠ老闆送我一盆小薄荷, 去年暑假出國回來後, 薄荷就給它乾死了, 一直想再種一盆.

DSC08068.JPG 

    一年的開始, 可以到戶外走走看看, 買買吃吃的, 真的很開心 ! 148f6fabf33a48.gif

    不知道大家這四天, 都在做些什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