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21.JPG 
   
    這是之前跟 藏寶地的李小姐 訂的 ~ Sharp AX-2000 蒸烤網.

    她的網址底加 : http://www.wretch.cc/blog/lee530307/20777783

    收到東西後, 跟實際想像的, 有些落差.

    四個角落很尖銳, 並沒有做摺邊, 所以進夏普時, 還是得小心些 !

DSC07972.JPG 

    最近想吃蘿蔔糕, 所以蒸了台式蘿蔔糕. 我喜歡它只有單純的蘿蔔味, 吃起來好吃, 做起來也容易 !

    材料 : 白蘿蔔絲 740克 / 在來米粉 330克 / 太白粉 65克 / 水 4+3/4杯 / 鹽 2t

    做法底加 : http://kikichang.pixnet.net/blog/post/14008512

    以前都做圓的蘿蔔糕, 這次想做四方形的, 好切也好看. 所以想到, 可以拿豆腐模來蒸蘿蔔糕. 有現成的四方粿布,  很方便 ! 蒸出來還會有天然的木頭香氣.

DSC07899.JPG 

    放涼後, 煎上幾片, 配著蒜苗醬油, 就是我的一頓輕食午餐了 !

DSC079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