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跟Q 爸結婚13週年的紀念日 ! 

    昨天Q 爸公司端午節有補假, 我們倆人就提早一天小小的慶祝了一下 ! 

    先去信義區的新光三越 A9 館 6樓, PATIO 義式餐廳, 一人點了一客 499元的商業午餐.



    第一道菜上的是 洋蔥湯 , 顏色很深, 不過喝起來稀稀的, 洋蔥沒有完全軟化到入口即化, 上面這塊是法國麵包 + cheese, 吃起來, 很普通 !

   

    第二道菜, 軟殼蟹沙拉, 這盤是Q 爸的, 蟹比較大隻, 我那盤, 蟹小很多 !

    不過, 頭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有點驚豔 ! 軟殼蟹炸得很香, 口感很好,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一下就吃光了 ! 

    沙拉醬汁也很不錯, 微酸微甜, 很爽口 ! 

   

    主菜 : 沙朗牛排

    這道菜, 味道還不錯, 不過, 缺點也不少 ! 牛排撒太多鹽, 超鹹的 ! 一旁配的薯條, 也灑著鹽, 兩個合起來 = 有夠鹹 ! 

    我點的是七分熟, 不過切開後, 都全熟了 ! 

    Q 爸那份好些, 還看得到一點點粉紅色的肉, 不過, 他一直嫌, 他那塊肉, 太肥了 ! 都是一大塊一大塊的油 ! 直嚷著還是菲力好 ! 



    最後上飲料, 我喝可樂, 竟然就直接來罐易開罐......

    Q 爸的是 泰式冰奶茶, 很香, 很濃, 不過, 甜到爆 !  



    午飯後, 到華納威秀看電影, 用花旗信用卡, 平日買票打 6 折, 很划算 ! 

    我們看了 Harrison Ford 的 " 印地安那瓊斯 ~ 水晶骷髏王國 "

    幾個格友看過, 風評不錯 ! 

    前三集, 前陣子在AXN 頻道連播三天, 現在接著看第四集, 連貫得不錯 ! 

    感覺上比前三集拍得更好 ! 劇情緊湊, 對話也很幽默風趣.

    記得有一段, 前女友的兒子對男主角說 : 輟學把媽媽氣得抓狂.

    男主角對他說 : 別管別人說什麼, 自己覺得好就好 ! 

    後來, 女主角告訴他, 其實, 那孩子是他兒子, 他第一句話就開罵 : 妳為什麼不逼他完成學業 ! 

    這段讓我印象很深刻 ! 因為家裡也有不愛讀書的小孩 ! 



    
    13年的婚姻, 回首看, 有點不可思議 ! 

    想起過往, 不覺眼框又濕了起來 ! 

    千言萬語, 訴不盡這幾千個日子來的甘苦 ! 

    老公, 謝謝你 ! 

    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 

    雖然, 生活中, 我們依然會爭吵 ! 

    但我會努力, 多記得一些你的好 ! 

    也請你繼續加油, 讓我可以過著無憂, 不再落淚的日子,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