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過寶迪的橘鍋煮咖哩雞, 好吃到平常不吃雞皮的Q 蛋, 都把雞皮也吞下肚去!

    今天, 不想煮太大鍋, 就把昨天剩的薑湯喝掉, 洗完鍋子, 繼續用, 少收個鍋子!

    以前用寶迪, 因為是不沾鍋, 所以先放雞肉, 爆出油後才放洋蔥, 但LC 鐵鍋, 我把順序換了一下, 鍋燒熱後放油, 爆香洋蔥, 才下雞肉.  不沾性, 其實是不錯啦, 但跟寶迪比, 那雞肉可以在鍋上溜冰般的不沾, 寶迪還是獲勝!

    煮的過程, 開小火, 一樣一下就滾強強! 再轉最小的文火, 悶煮個十分鐘關火, 就超優了! 

    LC 鍋的導熱跟保溫真的不錯耶! 這兩點, 倒是比寶迪優些! 當然, 寶迪也不差啦, 只是稍遜色!

    這樣說來, LC 鍋跟寶迪鍋, 好像各有優點, 都是很棒的鍋! 

    那個....., 這次沒照片!

    因為吃到一半才想起來, 鍋子已經見底了!

    我從沒看過Q 蛋自己添那麼多飯, 還吃光光!  

    反正.....就是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