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怪! 這次去艾佳, 一樣食品原料都沒買! 淨買些有的沒的!

    買了兩本書, 一本是小R 介紹的 " 平底鍋烤點心SO EASY " , 寶迪平底鍋的專用食譜.
    另一本是上次在圖書館借的, 65度c 湯種麵包, 看了覺得是本不錯的工具書, 就買回家了!

    本來想買一組跳跳虎模型, 不過看到這組交通工具模, 覺得更適合拿來壓鳳梨酥, 一組四個, 有船, 飛機, 汽車跟公共汽車, 很適合Q 蛋, 因為他一點也不喜歡迪士尼人物.

    亂亂買, 左上角這枝, " 御廚 油脂全阻 ", 一支47元, 說是可以把湯上的浮油都瀝掉, 想拿它來撇掉麻辣鍋的紅油.
    另外右下角, 三個一組的漏斗, 尺寸不同, 可以配合不同口徑的瓶子使用.



      
    這個...., 我拿起又放下好幾次! 要不要買呢?
   

    它是德國進口的, 直徑 19 公分的麵包發酵籃! 

    本來想, 買個塑膠瀝水籃就好, 才59元, 還附水瓢說! 

    這個, 要315元, 不便宜! 它有長形的跟圓的, 圓的剩最後一個!  每次東西剩最後一個, 我就很難抗拒! 

    安慰自己, 看到就是緣份, 這最後一個, 分明就是為我留的嘛! 

    不用瀝水籃發酵也好, 因為那個溝縫那麼多, 清洗時, 一定費水又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