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家裡人丁單薄, 就靠我一個台佣打掃, 很累!

    就跟老公說, 要買這台機器人吸地機.

   結果, 用了幾次, 實在不太好用! 就老把它擱在那, 還是用手動吸塵器來得快又好!

    其實不能怪它啦! 如果是小套房, 它應該很好用! 可是坪數超過三十坪, 就變得很笨! 

    它會在同一區域繞很久, 慢慢吸! 要吸完兩間房間, 可能要花上一個小時! 

    還有, 它本來是沒穿衣服的 ! 因為把我心愛的傢俱, 都撞的花花的, 心疼死我了! 只好給它包上防護罩! 

    另外, 吸完地, 清垃圾也很麻煩, 除了垃圾槽, 還有濾網, 我笨手笨腳, 總是又弄得滿地都是, 又要重吸一遍! 

    所以, 不是我愛說它壞話, 我實在不喜歡用它! 浪費時間, 又很吵! 還要時時刻刻擔心我的傢俱會被它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