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聽說總統牌奶油要漲價了, 硬是要Q 爸載我去材料行囤貨. 在店裡, 忽然被一旁的花生吸引, 拿起那包花生, 雖然密封著, 但香味仍止不住地竄出, 雖然不知道能做什麼, 不過Q 爸總是說, 買了再說! 於是就把它抱了回家!

今天早上, 看著剩下的幾個Scone, 想著, 熱熱的Scone 夾上美味的花生醬, 滋味應該很棒! 於是清一清冰箱, 把上次買的生的白芝麻拿出來炒熟, 用200g 花生, 加上一大匙冰糖跟一大匙白芝麻, 放進Vita-mix , 沒幾分鐘, 香噴噴又濃密滑順的花生醬就完成了!

自己做花生醬, 可以確保材料新鮮, 沒有不該有的添加物, 一次沒做很多, 想說吃完再打就好! 花生才花了不到三十元, 就做出來這樣一盒, 實在很划算!

晚上去買條吐司, 明天的早餐, 就是自製花生醬夾吐司, 哈! 想到就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