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Q 爸都是一個很不會安排節日的男人,卻遇上任何節日都想過的Q媽,所以每到節日我們幾乎都在吵架過節, 因為Q 媽覺得Q 爸很不用心, Q 爸就一直道歉, 但下次依舊讓Q 媽哭泣!
女人, 在乎節日, 並不是要昂貴的禮物, 我常跟Q 爸說, 我只要你下班回家時, 經過花店,想到家裡的妻子,買一朵花回來送我, 很難嗎? 他卻從來都做不到!
這次的情人節, Q 媽已不抱任何希望, 颱風過後的星期天,一早,Q 爸說要去麥當勞吃早餐, 看著孩子在遊戲區玩, 老公在身邊陪我聊天, 就是一種幸福! 接著, Q 爸又帶著我們去吃我最愛的散壽司, 然後到了信義區的新光三越, 很輕鬆的逛著街, 這就是幸福! 當然啦! 逛街不小心就有了戰利品, 這隻Marc Jacobs 的太陽眼鏡, 我很喜歡, Q爸體諒我尚浮腫的雙眼, 就把它送給我當情人節禮物了!
回家途中, 我們又去了85度C 喝咖啡吃蛋糕, 然後晚餐, 三個人就吃了麵線跟一片炸雞排, 稍晚, 再到樓下打乒乓球跟玩足球檯, 這是一個悠閒的情人節, 沒特別做什麼, 卻覺得很幸福, 因為, 今天我沒有生氣跟哭泣! 謝謝Q 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