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很想悠閒的待在家裡, 尤其孩子又放寒假, 說真的, 管三餐都嫌忙了, 老公卻很努力的想辦法說服我去喜佳上課, 在他的殷切期盼下, 我只好去囉!


這次上的課是"母子提袋", 上完兩次課後, 我發現子袋的作用不大, 實用性也不高, 所以只做了母袋, 沒做子袋.



這個袋子算是我上課半年來, 最滿意的作品了, 雖然對自己的配布能力很擔憂, 但完成後, 效果好像還不錯! 我很喜歡提著它上街, 會引來路人驚豔的眼光, 尤其它外表看來並不大, 但在我的改良下, 手機, 悠遊卡, 鑰匙都能適得其所, 在加上一個暗袋放皮夾, 以及恰好的深度, 要找什麼都很好拿, 不會大海撈針.

這個包包另外讓我學會了如何裝磁扣, 原來還蠻簡單的,把手也是第一次縫,由於是皮製的, 所以硬了點, 還算好縫啦!

沉浸在布的世界, 彷彿會讓人著迷, 布越買越多, 作品也越做越多, 還得想辦法清個櫃子出來展示, 否則堆在倉庫就沒意義了! 不過說真的,這些東西好貴哦,這個包做完後, 我算了一下, 光材料費跟上課費, 就花了我快一千元, 還不包含我的工錢, 真是比去買還貴, 可是, 這可是全球限量, 只有一個, 並且是我親手做的哦!
哈哈 想不到我還蠻厲害的!

為了要湊機縫班9個作品好參加證書班,決定還是把子袋做好來,先前因為覺得用不上,一個子袋的手提把手又要幾百元,很捨不得,不過,在"介良" 買了很多小D 型環,這條提把就可以隨時換去別的作品上,這樣可以一物多用途,挺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