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905-160306.png

     是的 ! 我又在國外網站下單了 ! 這次是英國百貨公司 Selfridges 的國際購物網站。
      網址 : http://www.selfridges.com/TW/en/

Screenshot_20170905-160301.png

     這個網站的物品包羅萬象,廚房用品,衣服,包包,鞋子,飾品,化妝保養品......應有盡有。而且寄件快速,從英國到台灣,一週左右就能收到,對我這種下單之後,很希望快點收到東西,心急的人來說,特別受用。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跟我一樣,想說,運費不便宜吧 ! 沒錯 ! 從英國網購,單趟運費 NT$ 945, 的確不便宜。但,這網站佛心來著,有另一個 Selfridges + 的選項,只要支付 NT$ 1545, 就能一年不限次數,沒有最低消費,一年之內,運費吃到飽。這個價格,只要一年之內購買超過兩次,運費就賺回來了。

     另外,國外網購,除了運費之外,關稅也是一個重點。Selfridges 的訂單,因為寄貨地點在台灣,系統會先扣掉英國的稅,然後加上台灣的關稅。所以,寄到台灣,不必擔心會被另外收關稅。至於關稅費用,商品如果在 NT$2000 以下,都只要付 NT$1 關稅,商品金額越高,關稅就越高。在下單時系統會顯示,這樣可以比較看看,在台灣買或從英國買,哪個划算。 
     
    Selfridges 網站的帳號申請,請自行 google, 網路上很多教學,不難。
 
    Selfridges + 一年運費吃到飽的教學,則可以參考這個 youtube 影片,也不難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tpRaLBq0A


_MG_2496.JPG

     第一次下單時間在週五,隔週三就收到,超快速吧 ! (明明日本比英國近很多,但日本網購都要等好久.....英國,不到一週就收到了 !!) 根據我後來幾次的購買經驗,最快收到貨的下單方式 : 週一下單,週五就能收到

_MG_2500.JPG

     包裹外部,有 INVOICE 。打開包裹, 會看到 DELIVERY NOTE , INTERNATIONAL RETURNS FORM (國際退貨表格示範),還有一張已經印好 Selfridges 為收件者的 DHL 寄件單,這些是預防必須退貨時,會派上用場的。

_MG_2507.JPG

     最近愛漂亮,第一波買的都是化妝品。它們跟台灣價差蠻大的,從英國買,不算運費,價格約是台灣定價 6 折,很容易手一滑,就買了 ! 但因為是第一次買沒經驗,看出來了嗎 ? 我一次買了三樣,超過 2000 台幣,關稅倍增,被收了兩佰多元關稅。(後來幾次知道要看金額分批買,就都只要 1 元關稅)

_MG_2517.JPG

     本來只想買這顆網路幾乎零負評的 ~ 蘿拉蜜思 微整立體修容餅 (台灣訂價 1600元,Selfridges 920元)。這是用來做臉部打亮的,使用後發覺,它的亮度很細緻優雅不顯毛孔,也不囂張,的確很棒 ! 實品超美的 !

_MG_2525.JPG
 
     另外是 Charlotte Tilbury 的彩妝盤 ~ 5 minute face on the go. 這個牌子台灣好像沒進,我對這種一盤多功能的彩妝盤免疫力極低,很難抗拒。(整天幻想跟 Q 爸出去旅遊時,就能派上用場。但......一年有幾天會出遊啦......)
總之,這一盤號稱底妝上完,有它,五分鐘就能搞定出門。

_MG_2526.JPG

     上層是很實用日常的三個大地色眼影,左下是修容的淺咖啡色,這顏色很適合我 (我這種大餅臉,不能沒有修容餅)。右下則是打亮,這款打亮跟上面的 蘿拉蜜絲 微整立體修容餅 顏色稍有不同,但都是很內斂不顯毛孔的打亮,我也很喜歡。下排中間兩顆小方格是腮紅,上面那格深了點,比較適合秋冬。下面這格則粉嫰些,一年四季都能用。

_MG_2522.JPG
 
     我買的最後一樣 ~ Bobbi Brown 遮瑕盤。打開時,心都碎了 ! 遮瑕膏沒事,但蜜粉餅整個碎裂開,紙盒跟塑膠殼都沾滿粉,第一次買就中獎 ! 哀......

    這盒雖然比在台灣買便宜,但也要 840元台幣,變成這樣,當場傻眼 ! 不死心的我,還想說壓壓看,粉餅能不能壓合來......結果,當然不能 ! 考慮了一晚,決定要退貨 ! 但,網路上還真找不到退貨示範......只好自己想辦理做看看。


    我有沒有退貨成功 ? 退貨難不難呢 ?

    下集待續囉 ~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