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58  
   
    Q 爸很愛玩一些品牌的 App 活動, 無印良品 (MUJI) 就是其中一款. 夫唱婦隨(其實是出於被迫), 只好也跟著玩。

    因為我是本月壽星, App 上有一張九折優惠券可以使用, 加上最近生活混亂, 很需要購物來紓壓, 所以就......

DSC04960

    這款紙膠帶一組三顆, 好寫好黏貼, 也好撕掉, 用了一週多, 很滿意。賣場有賣符合這款紙膠帶的透明膠台, 一併購買, 用起來也順手很多。


DSC04961.JPG

    書寫的筆, 我選用這款雙頭油性筆, 看心情, 粗寫細寫都 OK.

DSC04895.JPG

    另外選了三個密封琺瑯盒。話說, 我是日本野田琺瑯的愛用者, 不過野田琺瑯價格不低, 而且不小心敲到, 琺瑯脫落, 心就會痛很久......無印良品的琺瑯盒, 價格比野田琺瑯平易近人很多, 而且經設計過, 它的堆疊性極佳, 蓋子也有上揚高度, 上面堆其他琺瑯盒時, 不易滑落。
 

DSC04890.JPG

DSC04893.JPG

    老實說, 除了品牌的迷思之外, 不得不承認, 無印良品的琺瑯盒, 品質與質感都很優異。

DSC04910.JPG

    最近吃優格, 我都會搭配好市多這款有機綜合莓果。不愛每次在塑膠袋裡挖取, 全部倒入最大的琺瑯盒中, 好保存也好拿取。

DSC04911.JPG

DSC04914.JPG

    長方型的那款, 我拿來裝佃煮南瓜。今天在清洗盒子時, 發現這盒子超好洗, 不會沾黏, 蓋子上的配件也都能拆下來洗, 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死角問題, 讚耶 !

    從前我對無印良品沒什麼感覺, 最近不知怎麼回事, 竟被電到 ! 我愛它的廚房用品, Q 爸則愛筆記本。因為成了愛用者, 為了更優惠, 立馬拉了 Q 爸一起辦無印良品聯名卡, 等卡下來, 我就能去領當月生日禮券 900元, 又能再去多買幾個白皙又實用的琺瑯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