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39  
   
    這半年來, 東西好像輪流壞.....

    上星期, 換好神拖的水桶, 脫水的腳踏板壞掉.

    本來, 我大部份是當 " 跪婦 ", 跪在地上擦地板. 但年過四十, 體力一天不如一天, 擦完整間屋子, 腰就會痛到直不起來. 所以從去年冬天開始, 越來越依賴拖把.

    家不可一日無拖把, 既然壞了, 就想買個好一點, 能用久一點, 也更便利點的 ! 上網找來找去, 找到上面這款全自動拖把.

DSC03137  

    我在 PC home 買的, 整組 1980元. 含一個水桶, 一個充電器, 一組拖把桿, 兩個拖把頭.

DSC03135  

    它的用法跟好神拖類似, 只是脫水的時候, 不需要踩, 只要用手把拖把輕輕往下壓, 就會自動脫水, 脫水完畢也會自動停止.

    下午拿出來試用, 它的拖把桿比較長, 拖地的時候可以站挺一些, 腰比較不會痛. 而拖把頭的布條也比我原先用的長, 感覺好像擦得比較乾淨. 至於拖水的乾濕度, 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太濕, 也不會太乾, 太濕容易滑倒, 太乾則不太容易擦乾淨地板.

    只是桶身的部份好像沒有開關, 只要下壓白色脫水籃, 就會感應自動脫水. 所以家裡如果有小朋友, 要特別注意安全, 以免不小心受傷.


        017  


    說著, 說著, 一年一度的烘焙展又到了 !

    今年的烘焙展, 改在南港展覽館, 並且擴大舉辦. 時間是 : 3/22 ~ 3/25.

    比較特別的是, 今年針對持有烘焙相關證照的朋友, 只要持乙級或丙級烘焙證照與身份證, 至大會服務台填寫資料,即可兌換「邀請函」及「精美小禮物」乙份
. 也就是說, 有烘焙證照的朋友, 今年可以免費入場一次唷!

    至於沒有證照的朋友, 烘焙展的官網可以下載折價券, 省 100 元也不無小補 !

    烘焙展官網 : http://www.tibs.org.tw/

    折價券下載處 : http://www.tibs.org.tw/vis_discount.asp

    說是擴大舉辦, 讓我有些期待. 希望今年不止是看展覽, 也能有些收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