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5  
   
    星期天, 兒子去學校溫書, 我們夫妻倆可以自由地趴趴走......

    Q 爸給我兩個地點選擇 ~ 天元宮賞花 & 上引水產

    這兩個地點, 我曾聽姊妹們說過, 平日人就爆多, 假日更不用說......不過 Q爸只有假日有空, 而且他說已做好心理準備.....我想了想, 天元宮比較遠, 上引水產跟濱江市場有得吃又可以買, 還是去上引比較優......

IMG_0323  

    一進賣場, 果然是爆多的人.....上午11:15分, 立吞的號碼牌抽到97號. 

    賣場左手邊, 有個很大的水池區, 販賣各種活的海鮮貝類.

IMG_0324  

    這隻石斑很漂亮 ! 當然價格也很高貴 !

IMG_0329  

    賣場右手邊, 則有個賣花器的小區域.

IMG_0330  

    也有賣些日文書.

    至於賣生鮮的部份, 萬頭鑽動, 本想買盒壽司外帶吃, 但連結帳區都大排長龍, 只好放棄 ! 還是先到外面找點吃的填肚子比較實在. 我們在市場尾端找到間好吃的米粉湯, 不過沒拍照, 下次有機會去, 再拍照介紹給大家.

    吃飽, 逛完濱江市場, 再回到上引水產, 口渴, 想喝杯果汁.

IMG_0326  

    現打的蔬果汁吧檯, 小姐說因為前面累積太多單, 所以暫不接單了......只好回到賣場, 打算買買東西走人了 !

IMG_0317     

    上引水產人多真的是有原因的, 東西有便宜到耶 ~ 這個鮪魚頭, 一個不到100元. 不過我的冷凍庫還有一個鮭魚頭, 所以下次再買......

IMG_0320  

    豬肉比起其他超市也有比較便宜. 但之前在美福有買肉了, 所以這次也先跳過.

    下面照片則是我買的部份 :

IMG_0318  

    很讚的水煮櫻花蝦.

DSC03010  

    熟的丁香魚. 這兩樣可以給發育中的兒子補鈣質.

DSC03011  

    買點小排燉湯時可以用.

DSC03013  

    火鍋料也是冷凍庫不可少的長備物品.

DSC03015  

    還有兩款蒟蒻 ~

DSC03016  

    另外, 有點誇張的.....營業用的山葵醬. 

    很多食物 Q 爸都喜歡沾山葵醬油, 而且夏天還沒開始, 這樣一大包應該用得完.

DSC03019  

    結完帳, Q 爸不死心, 又拐到果汁吧, 這回終於喝到蕃茄汁了.....

IMG_0331  

    喝一口, 就是純蕃茄打的, 酸酸的蕃茄汁.....這樣一杯80元, 只能自我安慰, 低熱量的蕃茄, 對身體比較沒負擔啦 ! 
   
DSC03022  

    有了山葵醬跟之前買的壽司醋, 晚餐就吃日式的 !

    飯煮好, 直接拌一拌醋, 煎個蛋皮, 櫻花蝦我有用水再川燙一下, 再擺上生魚片跟鮭魚卵, 就是很豐盛的海鮮蓋飯 !

DSC03025  

    這餐吃得好過癮 ! 

    結果, 我們排的立吞, 在回家的路上, 終於打電話來通知.....時間, 已經是兩個半小時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