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33.JPG  
   
    收到DM, 6/08 ~ 6/09 是 city'super會員尊榮日, 金卡會員可以領一個 Le Creuset 的小塔吉鍋. 我領到的是這個橘紅色的, 挺好看的 ! 0-98.gif  小塔吉有很多種顏色, 隨機不能選色也好, 免得傷腦筋, 因為每個都很美說 ~

    另外金卡跟普卡都可以領一本料理筆記本.

DSC08229.JPG  

    小小的攜帶很方便, 精裝本, 就算擺在包包也不怕擠壞掉. 筆記本很實用, 有 city'super 卡的朋友記得要去領 !

DSC08232.JPG  

    這次一個人去, 沒買什麼, 黑豬肉在打八折, 買了一盒霜降松阪豬肉片. 另外, 買了一瓶法國原裝進口草莓果醬. 這個是練習蛋糕捲時要做夾心用的. 很後悔草莓盛產時沒有自己煮些果醬, 那時真的不知道會用到.....1026117166.jpg  

DSC08240.JPG  

    還買了一小瓶貴森森的純香草豆莢醬.

DSC08244.JPG  

    這個是紐西蘭進口, 專門做香草醬的牌子. 透過玻璃瓶, 看得到一顆顆的香草籽. 最近做蛋糕, 布丁, 少不了用到香草精. 有用過香草精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黑呼呼的一瓶, 雖然已經買好一點的等級了, 但還是會懷疑, 它的成份究竟是什麼 ?

    經過塑化劑事件後, 老實說, 已經不知道什麼東西可以吃 ? 也不知道自己過去幾十年吃下了多少塑化劑......這個天然香草醬雖然貴, 我也猶豫了一下, 但, 跟病了要看醫生的費用與受苦程度相比, 我情願現在多花一點錢買安心一點的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