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880.jpg
   
    借一下之前的照片 ! 我本來有用手機拍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家整理時卻發現照片不見了 !

    今天去了統一阪急百貨, 為的是要把母親節前幫兩邊媽媽買保養品, 還有自己買保養品後換的阪急禮券用掉. 阪急沒有超市, 也沒有嬰幼兒商品, 再加上禮券限制不能再用在化妝品專櫃, 所以要怎麼用完並且花在實用處, 很傷腦筋 !

    接近中午到達阪急, Q 爸先去杏子豬排排隊拿號碼牌, 沒吃早餐的我已經餓了, 就在美食街先吃了個刈包. 肚子有點東西, 杏子豬排又還要等很久, 於是三個人又去日式甜品店報到 ~ 辻利的"小倉之春"是我的最愛 ! 這陣子越胃好像縮小了 ! 我們三個人邊吃邊唸, 這盤冰好像變大了, 怎麼吃也吃不完......

    吃完冰再去杏子晃了一圈, 幸虧還沒輪到我們......否則還真的是沒肚子可以裝豬排......

    搭電梯到 6 樓, 在進口食品區補點貨......

    從左而右, 加拿大楓糖, 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豆莢, 紅酒醋.

DSC07957.JPG    

    買完東西, 終於輪到我們吃豬排飯了......

    這是每桌都有附贈的蘿蔔絲, 酸酸甜甜的, 口感很爽脆, 挺好吃的 ! 只是我覺得口味上甜了點.

201105151310.jpg      

    接著上的是生菜沙拉, 提供兩種醬汁, 柚子醬跟紫蘇沙拉醬, 兩種味道都很特殊, 我都很喜歡 !

201105151312.jpg  

    Q 爸點的 ~ 野菜豬排飯.

201105151315.jpg  

    會提供研砵 + 山椒棒, 自己把芝麻磨香後, 再與豬排醬汁混合, 做成炸豬排的沾醬.

201105151313.jpg  

    我點的 ~ 咖哩豬排飯. 咖哩可以續一次, 飯則是可以吃到飽. (湯不能續碗)

201105151317.jpg  

    兒子點的 ~ 兒童餐. 沒有湯, 但有附一小杯柳橙汁.

201105151314.jpg  

    整體上來說, 杏子豬排的餐, 份量都很夠. 再加上生菜, 飯都能無限續, 真的可以吃很飽 !

    不過我們一家真的戰力不夠 ! 只有Q 爸把飯跟餐吃完, 我跟Q 蛋早早就舉了白旗投降 ! 更別說要續碗啦......148103e9a1c1d5.gif  聽說杏子豬排是不論平日假日都要排隊等很久, 但, 口味上, 我覺得還好 ~ 而且湯跟咖哩味道都偏鹹, 所以, 如果要等那麼久, 應該不會想再去等了......因為家附近的豬排飯, 其實也不錯吃啊 ~

    吃完飯, 到一旁的麵包店買些明天的早餐麵包 ~

DSC07956.JPG  

    逛了逛 Uniqlo, 跟一般市面上的商品比起來, 感覺上並沒有比較便宜耶 ~ 一件男用襯衫 1290元. 但我在樓上的男裝部, 幫Q 爸買了兩件襯衫才 1500元.

DSC07955.JPG  

    這陣子在家, 都在練習蛋糕類.....本來長得不錯, 但烤得不夠乾, 出爐又消風扁塌的泡芙......

DSC07952.JPG  

    兒子說做得不錯, 都很棒 ! 小姪子也很捧場, 很愛吃泡芙 ! 不過我自己知道, 三樣都失敗 ! 泡芙跟海綿都長得不夠高, 柳橙布丁派則是派皮被我弄碎了......三個小時之內做了三種點心, 體力上感覺還好, 不過回頭看到整個水槽都是待洗器具, 手一整個發軟......

DSC07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