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48.JPG 
    
    年前, 因為年夜飯吃外面, 再加上初一就到墾丁去玩, 所以家裡除了糖果餅干, 沒什麼食物. 昨天中午, 兒子說想吃好市多的熱狗堡當午餐, 所以就去了一趟, 順便買點東西.

    4F 料理生活家課程精選, 原價350, 好市多賣235, 大約67折. 比起去上課的學費, 買書真的很划算 ! 148d7ba1805710.gif

DSC06753.JPG 

    另外買了奇美的綜合燒賣, 它有兩款口味 ~ 鮮肉燒賣 & 蟹黃風味燒賣. 每種各兩盒. 這個原價369, 特價299, 快開學了, 有時候早餐缺貨, 可以蒸幾個來頂一下 !

DSC06757.JPG 

    買了豆腐, 三入 45元.

    來不及做泡菜, 買一袋應急一下 ! 韓國街算是我看過最便宜的, 500克150元, 但好市多更便宜, 同一個牌子, 兩公斤裝 469元.

DSC06746.JPG 

    試喝了高麗紅參茶, 特價 1199, 一盒有100包. 每小包約12元. 小姐說, 用一小包, 加80ml 的熱水, 每天早上空腹喝吸收比較好.

    最近真的是感冒到怕了 ! 只要對身體好的, 我都會很想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