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1.JPG 
   
    SpaRitual 是來自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專業身體手足保養品牌. 趁著過年前, 去做了手足保養, 也買了一些指甲用品 ~ 兩瓶指甲油 & 指緣油.

    手足保養有含上色, 手的部份, 我選了過年應景的正紅色 # 80030. 這個紅色塗在手上很顯白, 也很有存在感 ! 晃動手指間, 很醒目 !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產生的效果, 但考慮到正紅色的顯眼, 平時應該不太敢使用, 所以欣賞就好, 不敢敗回家 !

DSC06517.JPG  

    腳的部份, 選了另一款紅色, 它有點偏橘, 顏色也偏亮, 我不是很喜歡, 就沒記色號.

DSC06573.JPG 

    買了 # 80132 珊瑚紅的指甲油, 這個顏色沒那麼強烈, 我比較能接受.

DSC05932.JPG     

    塗在手上很顯白, 不過來不及拍照, 就被我年前大掃除時毀掉了 ! 塗在腳上也很美, 實際的顏色更偏玫瑰紅一些些, 冬天夏天都很適合.

IMG_4488.JPG 

    另外買了這瓶綠色, 其實我知道它不太好用, 但看到這種橄欖綠, 還是很難抗拒 ! 店員說, 它擦在腳上很適合, 所以等夏天有機會再來試色.....

DSC05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