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63.JPG 
   
    在走進 Chanel 專櫃前, 我其實已經上網做過功課, 準備帶走哪些商品, 自己心裡也有底. 那種心情很矛盾, 希望看到的實品跟想像中的一樣, 又希望它落差很大......那我的荷包可以少瘦點 ! (人瘦不下來, 荷包卻越來越瘦.....)

IMG_4368.JPG 

    這一款是 2011 星限量新品「最愛珍珠眼彩盤」, 號稱能打造出 ~ 柔和、深邃並俱的眼妝風格. 具有5款虹彩珠光色澤:珍珠白、玫瑰瓷、迷濛紫、深墨綠、曜灰黑,每款色澤都注入飽滿的珠光,從每個角度都能折射出珍珠母貝般的幻彩色澤。

    自從買了 Costco 的 Stila 驚豔彩妝組, 我覺得眼妝很足夠了 ! 但看到這盤實品的珠光, 還有櫃姊幫我畫的眼妝, 再加上 "限量" 兩個字.....決心瞬間又溶化了 !

IMG_4369.JPG 

    另外帶了一支 2011 春妝新出的 ~ 眼線筆 #69 閃爍灰. 它有兩頭, 一邊是灰黑底佈滿亮銀色的眼線, 另一頭則是暈染用的斜角橡膠刷. 盒子裡有附一個小香的削筆器, 心裡OS : 早知道眼線筆都會送削筆器, 當初就不用花冤枉錢買 植村秀的削筆器 了 !

    我不喜歡太重黑色的眼線, 灰黑帶亮片, 感覺比較活潑 !

    ( 由左到右 : 粗線條 / 細線條 / 用橡膠頭暈染後 )

DSC06269.JPG 

    畫完眼妝, 櫃姊有幫我試口紅跟腮紅, 腮紅我有尬意, 不過價格偏高, 還是決定放棄 ! 至於口紅, 顏色是不錯, 但滋潤度稍嫌不足, 也放棄 !

    這次春妝, 一共出了兩款唇蜜, 一款是果凍莓紅色, 對習慣淡妝的我, 感覺太紅了些 ! 另一款則是 #151 文石.

DSC06272.JPG 

    它是透亮的珍珠白, 七彩亮粉在不同光線角度下, 能折射出不同色彩的珍珠唇蜜.

DSC06276.JPG 

    在使用上, 可以搭配自己現有的唇膏, 任何顏色都適用 !

    只是, 這是我頭一次使用小香的唇蜜, 不知道是天氣冷, 還是它本來就這樣 ? 它不像一般唇蜜有點液態, 感覺像麥芽糖般柔軟卻帶點黏稠. (但真的擦在唇上, 不會有黏膩感)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冷, 我的書桌, 現在的溫度是 12度 !

    這陣子因為改變了生活秩序, 比較少有時間跟悠閒的心情, 能夠慢慢地享受做菜與烘焙的樂趣, 忽然很想念那抱著一杯熱茶, 享用自己烘焙出來的點心, 那種溫暖的感覺......12428078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