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575146.jpg 
( 圖片來源 : Chanel )
    
    這位麻豆真的是好美 ! 

    迷戀指甲油之後, 開始會留意各大品牌出的指甲油新色 ~
發現 Chanel 2011 的春妝, 以「迷戀珍珠」系列為主題, 這次一共出了三款指甲油, 分別為 : 粉紅珍珠, 白珍珠, 黑珍珠.

    我心裡原先想要的是最百搭的粉紅珍珠, 不過看過上面這張DM, 又覺得黑珍珠也很優 !

    鼓起勇氣到專櫃上試色 ( 像我這樣很少接觸專櫃的中年婦女, 要走近專櫃, 心裡其實很害怕 ! )

    我原先已經上了 OPI 的 Y45 亮片指甲油, 櫃姊幫我用小香的去光水擦掉後, 試了三種珍珠顏色的指甲油......

    粉紅珍珠, 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就是粉紅色再加上細緻的珠光.

    黑珍珠, 有種很特別的墨綠絨緞光澤, 隨著光線與角度, 會散發出不同的韻味.

    最讓我驚訝的, 反而是我原先最不喜歡的白珍珠 !

IMG_4359.JPG 

    三色試完之後, 我已經完全被征服 ! 雖然覺得小香的指甲油很貴, 買得有些心虛, 但要我放棄任何一瓶, 都無法取捨 ! 只好一咬牙, 全部包回家 !

    然後櫃姊問我要不要把十指全換掉顏色 ? 猶豫了一下, 最後選了我的最愛 ~ 白珍珠 ! (這時腦海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過年塗上黑珍珠回婆家, 應該會被婆婆唸到翻! 1026117075.jpg  )

    老實說, 比起美甲沙龍, 櫃姊的上色真的有點隨便 ! 但.....沒塗底油, 也沒塗亮油, 只擦兩層的白珍珠, 而且幾乎可以說是隨便撇幾撇, 它.....居然可以這麼美 !    

DSC06246.JPG 

    真的會散發出如白珍珠般的亮澤光芒 !

DSC06247.JPG 

    白珍珠這樣算試色完畢 !

    另外兩色, 等我看膩白珍珠, 換色之後, 再PO 上來跟大家分享 !

IMG_4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