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4.JPG 
   
    星期天下午, Q 爸說要去好市多逛逛, 買得不多, 就都蔬菜水果日用品. 然後他去看雜誌, 我就晃到藥妝去看看.....

    不小心看到這組新進貨的 ~ Stila 驚豔彩妝組.

    心裡正猶豫著, 已經有一組 Smashbox 彩妝組了, 別浪費錢了 !

    不過看到身邊經過的美眉人手一盒, 貨架又漸漸空的感覺, 如果沒買, 依我的個性, 回家應該會一直想著它......

    不管了 ! 769元, 比 Smashbox 便宜很多咧 ~

IMG_4171.JPG 

    它是硬盒, 質感比 Smashbox 的紙盒好很多 ! 

IMG_4172.JPG  

    打開盒子 ~ 真是漂亮到爆 !

    30色眼影, 15色口紅, 一塊亮粉, 一塊修容粉, 三色腮紅. 一隻黑色眼線筆, 一隻裸色唇線筆. 另外有一隻腮紅刷跟一隻唇筆, 不過這兩隻刷具的質感就不怎麼樣......還是用自己原來的好點 !

IMG_4176.JPG 

    跟之前的 Smashbox 比一比 ~ Stila 比較方正, Smashbox 則是長方形的盒子.

IMG_4178.JPG 

    Smashbox 因為是雙層的, 所以厚度比 Stila 高一倍.

IMG_4179.JPG 

    仔細看其實兩盒的眼影組合近似, 但 Smashbox 色系比較豐富.

    修容跟亮粉的部份, 雖然功能一樣, 不過 Stila & Smashbox 的色系完全不同 ! 我目前用 Smashbox, 很貼近膚色, 可以修得不著痕跡. Stila 光用看的感覺顏色較深, 不知道會不會太突兀 ? 1469544387.jpg    

IMG_4181.JPG 

    本來想說兩盤性質差不多, 買了有些後悔 ! 不過這樣兩盤擺一起看, 又覺得能互補不足 ! Stila 附的是唇膏, 眼線筆, 唇線筆, Smashbox 則是唇蜜, 眼線膠, 還是有所不同的 ! (自我洗腦中.....)

    Stila 很輕巧, 又是硬盒, 如果出外旅遊, 帶上這樣一盒, 應該每天都能變化出不同的妝彩效果, 感覺很棒 ! 而且價格是 Smashbox 的 1/4, 很親民, 非常適合想玩彩妝又不想買一堆彩妝品的同學.

    印象中, Stila 去年就退出台灣市場, 這次的驚豔彩妝組, 應該只有好市多買得到, 有興趣的同學, 動作要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